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四路四核至强:英特尔迈出服务器市场的重要一步

四路四核至强:英特尔迈出服务器市场的重要一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在北京举办了全新英特尔四路四核--至强7300系列服务器平台发布会。会上,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大区产品总监洪力表示,今天四路四核的发布会对英特尔很重要,对产业界也很重要。

作者:CNETNews 2007年9月7日

关键字: 英特尔 四路四核 四核 服务器 至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9月7日组件/芯片讯 英特尔在北京举办了全新英特尔四路四核--至强7300系列服务器平台发布会。

    会上,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大区产品总监洪力表示,四路四核的发布会对英特尔很重要,对产业界也很重要。

    洪力指出,英特尔去年把酷睿架构引入到服务器的架构里面来的时候,大家看到在整个的性能表现和能耗表现非常长足的进展,在市场上有非常强劲的表现,其实服务器的市场分成很多不同的应用段。今天我们特别把酷睿的架构放到多路的服务器领域中,这样在企业的大规模的应用,大规模的数据库、数据采集、数据采矿应用就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从上到下数据库产品线里面都过渡到酷睿的架构里面,我们希望和业界的伙伴一起用软件系统、硬件系统最终给客户数据密集型的应用带来更好的表现。

    洪力介绍说,英特尔四核已经交运了200万颗了,但是这些四核处理器基本上是在两路的服务器里面,在多路服务器上,英特尔今天发布了四路四核至强处理器,我们的技术成熟度会把它拉到很主流的四路的价位段上,四路和多路的四核的过渡也会很快,用户很快就可以用同样的经济的花费享受到刚才看到的一些数据,比如两倍以上的性能,同时又三倍以上的高能耗、能效比的更节能的表现。所以基本上这时候四核已经贯穿了,同时转换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