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宣布在三星Galaxy S8端提供桌面体验

思杰宣布在三星Galaxy S8端提供桌面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星公司近日推出了三星DeX:结合思杰Receiver,Dex可以将三星Galaxy S8转换成桌面,包括面向桌面环境多任务处理的用户界面(UI)、键盘和鼠标支持、可调整大小的窗口、任务栏弹出通知等功能。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17-03-30 09:52:27

关键字: Galaxy Receiver 思杰 桌面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30日新闻消息: 由于众多企业积极拥抱移动战略,越来越多的企业员工会随身携带多种设备,包括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为了减轻电子设备给员工带来的负担,让工作更高效,同时帮助企业降低成本,三星公司近日推出了三星DeX:结合思杰Receiver,Dex可以将三星Galaxy S8转换成桌面,包括面向桌面环境多任务处理的用户界面(UI)、键盘和鼠标支持、可调整大小的窗口、任务栏弹出通知等功能。

思杰和三星DeX组合,让员工可以用手机安全访问数字工作空间,以及他完成工作所需要的应用和数据。在刚刚召开的三星UNPACKED大会上,三星DeX在演示中单独展示了思杰的解决方案:XenApp、XenDesktop和思杰Receiver。

三星DeX除了将思杰桌面虚拟化产品作为首选方案外,三星设备还集成了思杰的其他技术,包括XenMobile企业移动管理,通过XenApp和XenDesktop实现的安全功能,以及针对应用和桌面的安全虚拟访问,可以借助三星Knox在原生的安卓操作系统层面支持安全应用程序。

思杰XenMobile还能够支持三星的企业无线固件升级(E-FOTA)功能。该新功能让IT管理员能够更加灵活地控制何时更新设备或更新应用版本,为IT管理员提供了对原生设备的控制能力,同时又不牺牲用户的灵活性。

Lopez Research创始人兼首席分析师Maribel Lopez说:“虽然很多人使用智能手机办公,但是他们在需要使用Windows或基于浏览器的应用时,通常要借助笔记本电脑或桌面系统。尽管VDI或应用程序虚拟化让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上运行Windows应用,但其体验在小小的触摸屏上并不算好。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厂商们努力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让用户能够更容易地将智能手机连接到键盘、鼠标和显示器上。成功的解决方案在市场上将大有潜力。”

思杰和三星之间的创新合作为企业和员工减轻了负担,为大部分时间在办公室外移动办公的人士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和灵活性。一方面,该解决方案让员工能够在工作一线安全地使用手机,生产力大为提升。另一方面,员工回到办公室后,还可以连接到三星DeX,将手机切换到桌面环境,通过Citrix Receiver、XenApp和XenDesktop安全地访问应用程序和数据,同时又不失去任何手机功能。

例如,保险公司理赔员在现场评估索赔时,可以安全地使用三星Galaxy S8,然后回到办公室,插入DeX底座,在类似桌面的系统环境完成报告;警察在一线巡逻时可以使用思杰Secure Forms,使用手机录入信息、做笔录,回到警察局后,再接入DeX底座,在全功能的类似桌面的环境中完成报告。

三星电子公司移动通信部门首席技术官Injong Rhee表示:“三星DeX让人们可以像台式机那样使用Galaxy S8,使用包括思杰Receiver、XenApp和XenDesktop在内的解决方案,作为我们的首选技术,该方案让用户能够安全使用Windows和基于浏览器的应用程序,就像使用传统笔记本电脑那样。这不是科幻场景,而是真实的、业务驱动的创新。”

三星Galaxy S8智能手机和三星DeX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面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