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un将在15个国家提供Galaxy服务器免费试用

Sun将在15个国家提供Galaxy服务器免费试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n将在15个国家提供Galaxy服务器免费试用

作者:Zxm(整理) 2006年4月24日

关键字: Galaxy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un Microsystems近日表示将展开第二波“试了再买”促销活动,提供客户这款AMD Opteron服务器六十天试用期。

Sun今年初的第一波促销活动是以搭载自家32执行绪的UltraSparc T1处理器的服务器为主。Sun希望藉由代号为Galaxy 的X 4100及X 4200服务器加入阵容拉抬销售额,并为该公司拓展新客户。

“这将有助于加速Galaxy产品线销售的爬升,”该公司网络系统事业群产品营销经理Pradeep Pramar指出,这个部门是在二年前成立以销售英特尔Xeon及AMD Opteron为基础的x86服务器。“产品明天全面上市。”

Sun踏入x86服务器市场比对手要晚一年,而且一开始也不怎么卖力,不过周五的促销活动显示这家公司急起直追的决心。

该公司目前在x86服务器市占率方面排名第六,不过首席工程师Andy Bechtolsheim在去年底Galaxy上市时指出,到2006年底可望来到第四名。Pramar表示开拓新客源是成长关键,Galaxy服务器有三分一是新客户,Pramar说。

这项促销活动将在15个国家展开,客户将有60天的免费试用期。之后它们可以选择买下来或把它寄回给Sun,邮寄费用由后者负担。要是90天客户还没寄回,Sun就会寄出发票,Pramar说。

促销的机种是8GB内存,二颗硬盘的X4100及X4200,两者都可搭配Opteron 254单核处理器或二颗Opteron 280双核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