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扩大与Azure合作 思杰力推超融合基础设施上部署VDI

扩大与Azure合作 思杰力推超融合基础设施上部署VDI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正在与HPE和Atlantis Computing合作开发新的超融合基础设施一体机,能够自动部署、更新和管理虚拟桌面和应用。此外,思杰还宣布扩大与微软的合作,让客户能够远程访问他们的应用,并且通过Azure云运行基于Windows的虚拟桌面图像。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17-01-10 11:54:23

关键字: 超融合基础设施 微软 思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10日 新闻消息:思杰正在与HPE和Atlantis Computing合作开发新的超融合基础设施一体机,能够自动部署、更新和管理虚拟桌面和应用。

 扩大与Azure合作 思杰力推超融合基础设施上部署VDI

思杰还宣布扩大与微软的合作,让客户能够远程访问他们的应用,并且通过Azure云运行基于Windows的虚拟桌面图像。

该消息是在周一举行的思杰年度峰会上公开的。此举旨在让渠道合作伙伴更容易地将虚拟桌面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带给客户,思杰产品营销副总裁Calvin Hsu表示。

思杰新的HCI Workspace Appliance Program将Citrix Cloud的管理能力与合作伙伴的超融合基础设施相结合,帮助中端市场客户简化虚拟桌面基础设施环境的可扩展性和管理。

超融合基础设施是很多客户部署虚拟桌面基础设施的基础,Hsu表示。例如,客户可以利用超融合基础一体机试点部署200个席位,然后逐渐增加。

“去年我们意识到如果我们多做一些工作,就可以更容易地集成超融合基础设施和VDI,”他说。“想想如果它像iCloud一样易于使用。每当人们将他们的iPhone连接到iCloud的时候,一些功能就会自动运行。”

新的联合解决方案结合了HPE Edgeline服务器、Atlantis USX虚拟工作空间、以及将一体机接入Citrix Cloud的Citrix代理。

Citrix Ready HCI Workspace Appliance Program能够让来自硬件和存储合作伙伴的超融合一体机连接到Citrix Cloud,自动设置和维护XenApp和XenDesktop。

“Citrix Cloud并不是一款基础设施即服务产品,我们的云服务运行在Azure可以作为XenDesktop和XenApp的管理平面。”

这款集成解决方案是基于Citrix XenServer服务器虚拟化技术的,相比竞争对手VMware的VDI技术来说拥有诸多优势,Hsu这样表示。

这些优势中包括无需为基础设施支付额外的费用,特别是VMware的费用,Hsu表示。“我们已经针对XenDesktop对XenServer进行了优化,支持GPU、性能缓存以及高可用性。”

思杰与Atlantis Computing的关系要追溯到10月,当时两家厂商宣布将集成他们的服务以提供VDI自动化,Atlantis高级产品营销经理Patrick Brennan表示。

“这个新的解决方案简化了虚拟工作空间的部署,”Brennan表示。“在这个市场中复杂性和预算限制一直是最大的障碍。通过将我们的软件与一体机结合,我们降低了成本,并提高了简化性,让中小企业更容易实施。”

新的超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将由HPE搭建,提供给HPE渠道合作伙伴,Atlantis首席营销官Bob Davis表示。Atlantis渠道合作伙伴还可以通过他们的分销商获得这个一体机,即使他们与HPE没有合作关系,Davis表示。

Atlantis在超融合基础设施技术方面与众多厂商都有渠道合作关系,包括HPE、戴尔、思科、联想和超微,与戴尔还有OEM合作关系。

但是他说,现在要说Atlantis是否会在除了HPE之外的其他合作伙伴之上做VDI部署的自动化还为时尚早,“现在我们的重点是专用的HPE解决方案”。

Forthright Technology Partners是一家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思杰和HPE的渠道合作伙伴,该公司销售和营销总监Carl Gersh表示,新的Citrix Ready HCI Workspace Appliance Program为思杰客户提供了捆绑自动化虚拟桌面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合适平台。

思杰工作负载需要托管,但是Citrix Cloud并没有提供托管解决方案,而是让客户要么在他们自己的基础设施上托管解决方案,要么是在公有云上,Gersh这样表示。

“一旦客户理解这一点,他们就想知道是否托管他们的工作负载,有了新的一体机,思杰会说‘如果你需要托管工作负载的方法,那么这个一体机可以做到’,这一点补充了这个解决方案,当客户意识到不能写入单一检查的时候,这可能是一个挑战。”

新的一体机还为客户简化了部署,Gersh称。

“作为合作伙伴,我们评估和与客户进行了交流,来衡量我们的解决方案。这可能是一个虚拟桌面或者虚拟化应用。作为合作伙伴,我们专注于集成工作负载和设置工作负载。”

Entisy360是一家位于加州科罗拉多州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思杰、HPE和Atlantis的合作伙伴公司,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Strohl表示,有很多中小企业和中端市场客户并没有充足的预算和资源来实施像VDI这样的解决方案,尽管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带来很多好处。

Strohl说,这些客户会发现新推出的超融合基础设施一体机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这集中了桌面而不需要手动管理这些桌面,我们正在考虑在公有云中的桌面即服务和工作空间即服务。但是公有云并不总是正确的答案。这在客户群中制造了交谈的话题,但这些客户没有能很好地利用它。”

Hsu表示,思杰并没有公开使用XenDesktop或者XenApp的客户数量。但是他说,思杰现在全球有35万到40万客户,有数千万的用户。在这些客户中,有数十万采用XenDesktop或者XenApp。

思杰还利用Citrix峰会的机会扩大与Azure云的合作,推出了两款新的解决方案。

首先是XenApp Essentials,让客户可以在Azure云中托管单个的应用,提供对这些应用的远程访问,Hsu说道。“例如,如果一家客户不想再托管一个会计应用,或者客户希望把应用提供给多个用户,那么它就可以使用XenApp Essentials。”

其次是XenDesktop Essentials,让客户可以在完整的虚拟桌面基础设施环境中运行他们基于Windows的图像。

XenApp Essentials和XenDesktop Essentials可以帮助到那些迫于微软压力要推动Azure消费的解决方案提供商。Hsu说:“这两款产品都将推动Azure消费,XenApp和XenDesktop是全球十大Windows服务器工作负载。”

渠道合作伙伴可以利用这两个解决方案提高他们的服务能力,Hsu说。

“这些应用可以通过Azure Marketplace轻松购买,但是客户需要帮助管理他们的环境,考虑哪些运行在本地环境中,哪些运行在云中。这些都是高价值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