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H3C品牌刀片系统强势首发

H3C品牌刀片系统强势首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6年12月9日,北京——新华三集团(以下简称“新华三”)今日正式宣布推出H3C刀片系统多款新品。此前新华三已经发布了H3C品牌机架式服务器系列新品,并取得了卓越的产品业绩和市场地位。

来源:业界供稿  2016-12-09 08:23:17

关键字: H3C刀片 新华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6年12月9日,北京——新华三集团(以下简称“新华三”)今日正式宣布推出H3C刀片系统多款新品。此前新华三已经发布了H3C品牌机架式服务器系列新品,并取得了卓越的产品业绩和市场地位。本次全新刀片系统产品的发布,将进一步提升新华三品牌服务器产品的整体优势,从而实现以新IT之力不断推动企业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提“新经济”一词,当前我国正经历新经济发展的重要阶段。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与物联网为代表的数字技术则是推动新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在这些新兴数字技术的驱动下,每家企业都在跨越传统的行业界限扩展业务。数字化业务模式正在打破原有的游戏规则,也正在给用户创造更新的体验。刀片系统是加速企业通过平台技术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因素之一,其能够提供在计算密度、性能和软件定义等多方面的优异能力和管理水平,帮助企业CIO 升级IT 基础架构,助力企业业务系统加速创新。

  权威调研组织IDC的调查结果显示:在过去10年中,我国刀片系统市场出货量由2005年的9千台快速增长到2015年的12.2万台,10年间翻了超过10倍,年复合增长率29.2%。相比而言,全球市场在该时期的用户刀片系统支出增长更快,由0.4亿美元增长到6.5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32.2%,刀片系统如今已经成为服务器市场的主流架构之一。通过把传统服务器转换为刀片基础设施,用户可将成本降低多达 56%,同时将员工效率提高 40%,IT 部门为业务交付的计算服务成本将平均减少56%。

  作为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一直致力于引领新IT的创新与发展潮流。最新发布的H3C品牌刀片系统全面针对中国用户的应用特点规划、设计,确保企业IT架构平台的安全合规。在设计方面,融合网络、存储、计算、管理于一体, 具备可扩展的计算资源和强大的处理动力,是企业数据中心的动力引擎。

  Ø H3C B5600 G2刀片服务器——具备灵活的配置和部署选项,帮助用户快速部署系统和应用,并为不同工作负载提供强大计算和存储。这款高性能服务器可适应任何要求严苛的环境,包括虚拟化、IT和Web基础设施、协作系统、云和高性能计算。在对成本、效率、密度优化的同时,大幅提升了产品性能。通过部署H3C B5600 G2刀片服务器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提升ROI。

红牌刀片/B5600.png

  Ø H3C B7600 G2刀片服务器——拥有超强的性能、稳定性、扩展性、管理性,能够以最低的成本,快速实现融合数据中心交付。H3C B7600 G2刀片服务器是实现空间、价格,性能,效率最佳平衡的工作负载的理想选择,包括虚拟化、数据库、业务处理、分析、高性能计算(HPC)及其他数据密集型应用等。

红牌刀片/B7600.png

  Ø H3C B10000刀片机箱——刀片机箱共享冗余的电源、散热、网络和存储基础设施,是刀片系统可靠运行的保证,H3C B10000刀片机箱应用全新的技术,提供了高效的供电和散热,简化的管理。通过组合刀片服务器、交换模块、存储组件、电源模块、散热模块形成满足各种应用需求的刀片系统。H3C B10000刀片机箱10U高,可容纳16片半高刀片服务器或8片全高刀片服务器,可容纳8个冗余的交换模块。中置的无源背板连接刀片服务器和交换模块,存储模块,并通过OA管理模块管理刀片服务器,网络,散热,电源等系统。主要部件支持热插拔,全部免工具拆装,提高安全稳定保障和维护便利。

红牌刀片/B10000.png

  全新H3C刀片系统具备多样组合、高效管理、融合网络等特点,能够实现两路、四路服务器混插,支持以太网、光纤、Infiniband以及融合网络,使IT基础设施高效率交付和实现价值。依托“三高六省”(高性能、高稳定、高品质、省电、省线、省地、省人、省时、省钱)的匠心品质,满足用户99%的应用需求和网络连接环境需求。

  新华三集团产品行销部IT产品部总监陈振宽表示:“作为刀片产品技术创新的领航者,新华三在刀片服务器硬件、相关软件和服务方面不断创新和发展,通过全球领先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体系,以丰富的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

  展望未来,新华三将继续保持在高科技领域的研发投入,让不断创新的刀片系统在中国大地上茁壮成长,更多的面向具有中国特色的用户需求,将卓越的创新与全社会共同分享,成为服务中国市场的先行者,驱动百行百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助推新经济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