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新华三:以新IT助推新经济,用新计算开创新格局

新华三:以新IT助推新经济,用新计算开创新格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6年5月,全球领先的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中国科技创新的领军企业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在北京正式宣告成立。新华三的成立将进一步改变当前IT产业格局,在中国乃至全球新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力量

来源:业界供稿  2016-10-26 10:04:59

关键字: 新华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6年5月,全球领先的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中国科技创新的领军企业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在北京正式宣告成立。新华三的成立将进一步改变当前IT产业格局,在中国乃至全球新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力量,引领产业革新。在中国市场产业升级、行业变革与企业转型过程中,具有中国特色,并引领世界的IT创新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引领新IT潮流,助推新经济发展

众所周知,新IT已经成为中国新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之一,在产业升级、行业变革与企业转型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新华三正在从多个方面大力推动新IT的发展进程:从架构僵化到具备更高敏捷性;从以IT成效为中心到以业务成效为中心;从专注于传统工作负载到新旧工作负载可灵活混合;从应用复杂且更新周期较长的传统IT到全面适配可快速更迭的云应用与服务的新型IT。新华三致力于推行“新IT”战略,提供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和IT咨询服务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IT解决方案,不断引领新IT的发展潮流,助力客户成功并促进经济高速增长。

作为业界率先提出“新IT”理念并启动新IT转型的先行者,新华三在落地实现国家“一带一路、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方面一马当先,通过高度聚焦、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帮助各行各业实现从传统IT向新IT的演进与融合。无论是在推进现代化、工业化和智能化发展的过程中,还是在全新商业模式的创造中,新IT都将作为核心技术,成为助推新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新华三充分解读“新经济”的内涵,在新IT解决方案领域持续领先,并努力实现公司从产品研发生产向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的全面转型,通过将最前沿的新IT技术和信息化实践经验与各行业的互联网变革相结合,推进各行业商业模式的转型,赋予产业发展新活力。作为助推新经济发展的强劲动能,新IT能极大推动生产、管理和营销模式变革,重塑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改造提升传统动能,使之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最终加速新经济的发展。

打造新计算优势,开创新格局未来

新华三所倡导的“新计算、新格局”,意义在于既具有中国特色,同时还引领世界的IT创新,这是IT产业发展史上前所未有的,新华三是当之无愧的先行者。

模式新——新华三成功的实现了全新的产品架构发展模式,既能够在中国市场独家提供全球领先的HPE品牌服务器产品,将领先技术和最佳实践经验引入国内,也能够提供完全源自中国本土市场的H3C品牌产品,从而实现“全球领先+本土创新”的完美结合。

产品新——H3C品牌服务器具有完备的研发体系,实现了在国内的本地化规划、设计、生产和支持的全产业链生态系统,产品不断丰富和更新,并且产品能力具备全球领先水平。

格局新——在中国市场产业升级、行业变革与企业转型过程中,具有中国特色并引领世界的IT创新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新华三产品整体上恰好符合了这样的发展趋势。与此同时,新华三也将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凭借IT创新的推动力促进产业经济增长。

如何将全球领先的技术与最佳实践经验和本土化创新突破完美结合,是新华三服务器产品与市场发展能否成功的制胜关键。新华三致力于构建服务器全产业链整合能力,在产品的规划、设计、研发、生产、测试、供应链、营销等各个环节,同时发挥国际化与本土化的资源专长,从而打造协同创新的独特化优势,为客户提供全面、灵活、快速响应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新近推出的五款新华三H3C品牌服务器在本土自主创新方面实现了最佳水平:首先,产品针对本地用户需求进行规划,第一批推出的本土服务器的选型可以覆盖中国绝大多数的服务器市场需求;在本土设计方面,新华三服务器由本地研发团队注入了自主创新的技术能力,实现了卓越的服务器系统性能和产品运行环境适应力参数水平;除此之外,新华三服务器完全实现了在国内服务器生产基地的本土化生产,并且新华三国产服务器均由本地服务团队提供售后技术支持。

凭借全新的产品和发展模式,新华三在新经济环境下与客户及合作伙伴携手,更强调“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共同推动“互联网+”与包括创业创新、智慧能源、普惠金融、益民服务、高效物流、绿色生活等重点领域的深度融合,把握新竞争格局中的重大机遇。新华三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关键业务服务器事业部总经理陈振宽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本土品牌,新华三将整合多年积累的创新优势和全球经验,继续贯彻国家战略,助推新经济的发展;通过提供更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技术,帮助各行各业实现转型发展,并最终普惠大众;同时全方位践行绿色观,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共同提升中国IT行业的发展水平和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