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私有云之间只差一台浪潮I9000

伴随着企业业务增长、企业转型等一系列因素,企业级客户越来越多地将业务逐步切换至云平台以增加业务的灵活度。据某调研机构统计:预测2016年,整个云计算产业规模将达到近500亿,公有云和私有云业务都将保持高速增长。

伴随着企业业务增长、企业转型等一系列因素,企业级客户越来越多地将业务逐步切换至云平台以增加业务的灵活度。据某调研机构统计:预测2016年,整个云计算产业规模将达到近500亿,公有云和私有云业务都将保持高速增长。虽然云计算已进入了成熟增长期,但客户对于云平台稳定性与安全的担忧却不曾消减,调研显示70%的企业为了实现对数据、安全和服务质量的最佳控制,更愿意选择以本地云数据中心的方式拥抱云计算。但是,企业在部署私有云数据中心时,又面临着空间、管理、能耗等一系列成本问题。在企业数据中心的迈上私有云化之路的过程中,浪潮I9000融合架构刀片系统能提供完善的底层支撑,相较于传统部署方案拥有更高密度,更低能耗,可有力地整合数据中心网络,简化运维管理,力争帮助客户实现性能+安全+稳定+空间+绿色+便捷的同步提升。

你与私有云之间只差一台浪潮I9000

浪潮I9000融合架构刀片系统

密度、性能、安全 面面俱到

浪潮I9000刀片服务器在12U的空间内可为客户提供24Tflops,以及640个计算核心,半宽空间内支持24DIMM,虚拟机承载能力相比同规模1U机架设备提升30%以上。I9000并没有因为密度的大幅提升而牺牲性能和安全,进行了一系列的性能及安全优化设计,刀片内部支持TPM2.0模块,可实现商用SM密码加密,全面保障客户业务安全;同时支持NVMe SSD,以及内嵌SSD设计,提供更优的分级存储方案。

全面整合数据中心LAN网络和SAN网络

在组网方面,I9000通过内部子卡及嵌入式交换模块的方式实现网络的接入和整合。

你与私有云之间只差一台浪潮I9000

企业数据中心虚拟化解决方案拓扑图

标配背板带宽9.37Tbps,4个交换槽位,可同时支持3种不同交换模块,灵活搭配,全面整合数据中心LAN和SAN网络。

  • 1G/10G多平面融合交换模块提供LAN网络连接

拥有千兆电口,万兆光口,40GE接口的灵活混合配置;支持10GE、40GE端口聚合,内嵌双交换芯片,1张网络子卡实现多种网络扩展。

  • 10G融合交换模块IPSAN网络的部署

可实现高密万兆光口、40GE接口的灵活混合配置;通过端口拆分功能,最大支持32个万兆口;支持完整的FCoE及FC协议栈,为进一步简化了整网基础架构提供了便利。

  • FC交换模块可提供高效稳定、低延迟的FCSAN环境

最新的第五代FC(16Gb)交换技术,吞吐量成倍提升,优化延时,简化SAN管理,同时相比8G FC交换,虚拟机承载能力提升40%;ag模式下对SAN Fabric架构完全透明,可大幅减少网络边缘管理工作,消除不同交换机互联冲突的隐患。

你与私有云之间只差一台浪潮I9000

SMC管理模块

简化运维 轻松管理

在管理方面,每个半宽的计算节点均配备BMC管理模块,并通过中板与刀箱系统统一管理模块建立通讯;机箱统一管理模块为冗余设计,并支持远程监控管理,功耗封顶,错峰上电等功能;I9000刀片系统通过统一的远程管理平台实现了对整个系统电源、风扇、温度、电压的监控及报警,当超出各模块SPEC时,管理模块有权调整或关闭模块,并提供相应安全策略及警告信息 。同时,I9000可实现多刀片系统的统一维护,帮助维护人员快速进行批量的固件更新等工作,这对于运维人员的繁复的工作来说无疑是一种解放。

进入云计算时代,许多企业在行政、财务、人事、生产、仓储以及销售等方面的日常管理几乎都要依赖于网络系统来完成。私有云可以成为企业管理效能的助推器,但是企业客户也面临着硬件基础在性能与密度,稳定性与成本,管理复杂度等方面的顾虑。浪潮I9000兼顾密度、性能与安全,帮助企业降低空间与能耗成本,灵活的组网方式和便捷的运维管理成为企业数据中心云化之路的不二之选。

更多信息请转至:http://www.inspur.com/lcjtww/443012/444624/447247/452123/2289967/index.html 了解。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12

15: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