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华为与中证城市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为与中证城市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6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中证城市发展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这标志着双方在智慧城市领域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11月29日

关键字: 华为 智慧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深圳,2016年11月22日】11月16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中证城市发展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这标志着双方在智慧城市领域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上,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杨萍、华为企业BG中国区智慧城市业务副总裁王伟、华为海南分公司总经理陈瑜、中证城市总经理严子翔、中证城市副总经理纪东、中信证券投行领导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华为与中证城市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签署前,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杨萍与中证城市总经理严子翔举行了会谈,双方共同展望合作前景,并就如何推进现有的合作项目、在智慧城市领域如何更好做到兴业、惠民、善政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华为与中证城市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杨萍表示,非常高兴与中证在智慧城市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华为聚焦于ICT基础设施,通过开放能力聚合合作伙伴,推动智慧城市生态圈的良性发展,共同为客户提供新型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智慧城市是一个复杂的“巨系统”,涉及投融资、顶层设计、集成、运营、业务应用、ICT基础建设等多个环节,经过多年的积累,华为在智慧城市所涉及的各个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合作伙伴资源,在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华为已经成为国内政企行业ICT市场的领导者。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投融资行业的领头羊,旗下对外投资窗口公司专注于资本市场运作、资产管理、金融撮合与顾问类等业务领域。双方将在国内就智慧城市建设全面合作,共同推动智慧城市生态圈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中证城市总经理严子翔认为,以华为的技术创新能力,加之中信的系统资源与整合能力,在智慧城市领域,双方将大有作为。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以硬件为抓手,以软件为长久粘合,以服务为延伸递进,系统致力于城市信息化,全面构筑城市管理体系扁平化、行业数据特色化、市民生活便捷化的三化一体的新型智慧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