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Michael Dell发出宣言:云计算不会吃掉科技产业

Michael Dell发出宣言:云计算不会吃掉科技产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ichael Dell对来自公共云的威胁不屑一顾,他认为很多用户最终会意识到在亚马逊的云中运行一台服务器的做法比实际拥有一台服务器的代价高昂多了。

作者:Joe Fay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16-10-05 14:02:52

关键字: 云计算 Michael De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ichael Dell发出宣言:云计算不会吃掉科技产业

Michael Dell对来自公共云的威胁不屑一顾,他认为很多用户最终会意识到在亚马逊的云中运行一台服务器的做法比实际拥有一台服务器的代价高昂多了。

这位Dell Technologies主席在Canalys Channels Forum EMEA开幕式的讲话中表示,现在对于云计算的炒作让人联想到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期,企业突然感到需要制定互联网战略,而且必须设立一个互联网的副总裁。他表示,现在互联网无所不在,已经没人关心它了。“二十年后,云计算也会是这种情况。”

在谈到Azure、AWS以及其他的公共云的时候,他表示,“它们不会把整个市场都带走……云计算不仅仅是你在哪里计算的问题,它还关乎你如何进行计算。”

云计算之下是潜在的软件原则——提取工作负载到应用层,忽略下面的东西——可以被复制到私有云、服务器或者通过MSP:“你会看到聚合和超聚合的大幅增长。”

他表示,更明确地说,该公司已经选择也许是从戴尔或者别的厂商那里采购5000美元一台的服务器, 或者将工作负载运行在AWS之上。他表示,如果是选择后者的话,不考虑折扣等因素,三年要花费45000美元。

但是尽管云计算供应商会宣称客户无需操心硬件看护和管理,他表示超聚合系统极大地减少了这些工作。“运营的所有费用都将不复存在。”

戴尔还驳斥了“PC已死”这种说法,表示自从进行了私有化之后,该企业在这个板块已经实现了14个季度的增长。

在被问到是否会再次私有化的时候,戴尔做了肯定的表示。他表示,除了其他的好处,该公司能够投入更多以及更多的资源进行研发,并且为未来做打算,而不用考虑90天收益周期的压力。

“让我们重新想象一下这家公司五年之后的样子,十年之后的样子。爱死它了。”

他表示他至少同十家其他的“巨头”企业就退市进行过接触。

他没有说惠普是否是(或者已经是)其中之一。

然而,他确实表示惠普的拆分是由于戴尔-EMC造成的——他所指的并不仅仅是给了这家庞大的科技巨头以灵感。他表示EMC之前在同该公司漫长的分分合合的销售合作中曾经探讨过合并。然后他表示当惠普宣布拆分计划时——2014年10月份——之前曾经有猜测表示该公司一直在和EMC接洽。他在那个时候结束了这种猜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