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浪潮服务器入围交行2015年集采

浪潮服务器入围交行2015年集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浪潮双路、四路服务器,存储和小型机全线入围中国交通银行2015年年度集采,采购金额已超过2000万,这批服务器将重点用于交通银行“531工程”建设,打造新一代信息系统架构。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2月23日

关键字: 浪潮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浪潮双路、四路服务器,存储和小型机全线入围中国交通银行2015年年度集采,采购金额已超过2000万,这批服务器将重点用于交通银行“531工程”建设,打造新一代信息系统架构。

互联网+正在倒逼商业银行对自身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革新,作为我国五大国有控股商业银行之一的交通银行发起了“531工程”。531是个项目代号,交行希望通过后台的整合,提升前台的效率;通过服务的个性,提升客户的满意度;通过产品的创新,提升互联网领域的竞争力。

浪潮服务器入围交行2015年集采“531”工程涉及系统范围广、交叉关联多、复杂性高,因此,交通银行需要搭建性能高、易扩展的计算平台,以满足多种业务应用对资源的需求;同时,作为银行关键业务承载平台,系统故障直接导致业务极大风险,服务器的稳定可靠是前提。

此次入围的浪潮服务器,以浪潮双路明星产品NF5280M4为例,,搭载全新智能计算加速技术,性能较前代产品提升2倍以上;24个内存插槽,最大支持6个PCI-E插槽,具有高扩展性;采用系统环境动态感知和调控技术,实时传递服务器内部温度信息,改良的导风罩设计,配合先进的风冷系统,散热能力增加20%,保障服务器在高温环境中长时间可靠运行。

浪潮服务器入围交行2015年集采目前,浪潮服务器正在全面支撑济南、青岛、厦门、海南、辽宁、黑龙江、吉林、甘肃等分行的“531工程”建设,在交通银行多个分行及数据中心核心生产系统中,已经成功实现了原有应用向浪潮服务器的迁移。

浪潮服务器入围交行2015年集采2015年,浪潮在金融行业的影响力不断攀升,作为唯一一个从X86服务器、存储到小型机全面进入金融行业的国产厂商,浪潮服务器全面进入工、农、中、建、交、邮储6大国有银行集采,2015年在6大行的年度集采中整体占比第一,并成为中国工商银行双路、八路服务器,中国农业银行四路服务器独家供应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