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SUSE Linux Enterprise 12 Service Pack 1现已发布

SUSE Linux Enterprise 12 Service Pack 1现已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SUSE宣布发布SUSE Linux Enterprise 12 Service Pack 1,为客户带来维持应用程序正常运行时间的全新功能,提升了数据中心开发和运行的效率,能以更快的速度将创新解决方案投放市场。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2月23日

关键字: SU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SUSE宣布发布SUSE Linux Enterprise 12 Service Pack 1,为客户带来维持应用程序正常运行时间的全新功能,提升了数据中心开发和运行的效率,能以更快的速度将创新解决方案投放市场。此外,SUSE Linux Enterprise High Availability Extension 12和Geo Clustering for SUSE Linux Enterprise High Availability Extension 12已经更新,简化了备份和灾难恢复系统的管理。

SUSE总裁兼总经理Nils Brauckmann表示:“SUSE Linux Enterprise是跨物理环境、虚拟环境和云环境的最具互操作性的任务关键型计算平台。SUSE致力于在避免厂商锁定的前提下为混合IT环境提供开源解决方案。也就是说,倾听客户反馈,通过能够简化企业系统部署和生命周期管理的特性为最新的Linux功能提供支持。”

除提高可用性和易用功能之外,基于SUSE Linux Enterprise 12 SP1的解决方案将包含新的硬件和Docker支持。重要的优势和特性包括:

通过升级SUSE Linux Enterprise High Availability Extension用户界面 (HAWK) 增加正常运行时间;通过网卡绑定在增加吞吐量的同时提供网络冗余;系统回滚功能扩大,现在包含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服务包升级。

在三个硬件架构 (包括IBM z系统) 上提供完整的Docker支持,运营效率提升;包含Portus,一款用于更快捷、更安全地交付业务应用程序的易用工具,支持Docker私有注册 (private registry);集成订阅管理工具 (SMT),实现了集中接收补丁和更新的功能。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 JeOS (Just enough Operating System) 是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的最低配置,其发布目的是创建易于部署和维护、消耗更少资源和安全性更高的定制云应用程序配置。除了基于OpenStack的私有云环境,JeOS还可作为KVM、Xen和VMware虚拟机管理程序的来宾帐户。

通过支持来自IBM和Intel的所有最新硬件 (包括Intel Xeon和IBM z13) 加速创新。SUSE是目前为IBM z13提供完整支持的唯一发行版本。此外,SP1提供了为Linux容器特性或安全要求申请更新的全新模块,无需升级和重新认证基本操作系统。SUSE还提供了一个Package Hub,支持开源社区开发的最新技术,便于SUSE编译,从而与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搭配使用。

IDC企业基础设施和数据中心高级副总裁Matt Eastwood表示:“借助SUSE Linux Enterprise 12 Service Pack 1,SUSE增进了与技术合作伙伴的关系,为多种架构上的最近几代硬件提供了支持。这满足了不断增加的企业客户群体的需求。模块化方法在比基本操作系统更快的生命周期中提供了操作系统的组件,在传统企业级Linux业务和云时代崛起的工作负载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

通过SUSE Linux Enterprise,SUSE利用了最新的Linux内核,开发并回馈了社区的创新特性,如实时补丁、系统回滚和图形用户界面,实现了高可用性配置。所有这些都减少了计划内宕机时间的必要性和计划外宕机时间的影响。SUSE对带有Docker的Linux容器的支持包括含有内置验证的私有容器注册,从而防止未经授权更改,避免了公共注册的风险或第三方私有注册的重复性成本。不仅如此,SUSE JeOS提供了一个与SUSE Linux Enterprise具有相同企业级任务关键型性能的轻量化Linux操作系统,旨在快速部署高密度虚拟镜像和云镜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