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华为IT分销已初步覆盖河北全省

华为IT分销已初步覆盖河北全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石家庄代表处IT分销起步,2015年河北区域已经有多家IT分销商覆盖。为增强华为企业IT产品在河北IT圈子内的知名度,帮助分销商拓展更多出货通路,石家庄代表处携手合作伙伴成功召开河北区域IT合作伙伴交流会。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2月16日

关键字: 华为 IT分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导语:2014年石家庄代表处IT分销起步,2015年河北区域已经有多家IT分销商覆盖。为增强华为企业IT产品在河北IT圈子内的知名度,帮助分销商拓展更多出货通路,石家庄代表处携手合作伙伴成功召开河北区域IT合作伙伴交流会。

近日,华为河北区域IT合作伙伴交流会在石家庄市中茂海悦宾馆盛大召开。华为表示,华为IT已在河北省11个地市初步完成经销商覆盖,在石家庄、唐山、邯郸等重点地市已有多家IT分销商覆盖。

石家庄代表处解决方案及MKT部长曹玲玲表示,在河北区域政企市场,华为在巩固传统电力、交通优势行业同时,在媒资、金融等行业也获得了重大突破。截止2015年Q3,河北区域华为IT分销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00%。

华为IT分销已初步覆盖河北全省河北环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立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发言:环天分享了从2014年起步阶段的艰辛、遇到困难时的坚持以及提前实现年收入翻番的经验。环天电子的业务重点在石家庄、保定、邯郸、沧州等河北南部6个地市,经过1年多的拓展已经与六个地市主流合作伙伴建立良好合作;通过地市合作伙伴华为服务器已经服务于诸多地市中小企业客户,合作刚刚起步,未来环天会与华为及地市合作伙伴一起努力“把蛋糕做大”。

华为IT分销已初步覆盖河北全省石家庄代表处IT产品经理薛凡做“精简IT,华为与您一路同行”主题演讲: ‘让盒子更简单、让平台更开放’是华为IT产品发展方向,服务器和存储等传统计算和存储盒子设备将被越来越简化,云计算作为华为重点布局的战略产品将秉承‘组件开放、架构开放、生态开放’理念与广大业界伙伴共建开放平台。华为IT领域HCIE李继东针对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IT系统挑战,系统介绍华为面向云架构的融合存储系统,全融合的、按需供给的华为云存储解决方案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

本次IT合作伙伴交流会,增进了河北IT圈子对华为IT产品的了解,为IT拓展更多合作伙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未来,河北区域华为IT一定会更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