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nterSystems被2015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评为运营DBMS的领导者

InterSystems被2015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评为运营DBMS的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rSystems----旗下拥有InterSystems Caché 多模型数据平台等产品的一家全球性先进软件供应商在“Gartner运营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报告”中, 再一次被评为运营数据库管理系统领域的领导者。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0月19日

关键字: InterSystems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terSystems----旗下拥有InterSystems Caché 多模型数据平台等产品的一家全球性先进软件供应商在“Gartner运营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报告”中, 再一次被评为运营数据库管理系统领域的领导者。Gartner 魔力象限报告由分析师Donald Feinberg、Merv Adrian、 Nick Heudecker、 Adam M. Ronthal和 Terilyn Palanca在2015年10月12日联合发布,该报告是基于对行业的洞见能力和执行能力来评估供应商,是技术供应商定位领域的领头羊。

Gartner将领导者定义为“基于其为庞杂的数据类型和种类繁多的应用案例提供的支持,领导者通常最能展现对实操层面的应用最强有力的支持。同时,这些供应商拥有持续一致的高用户满意度和强大的客户支持能力。其中很多供应商在这个市场领域内已具备多年的经验,并已为他们的产品构建了广阔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因此,对客户而言,处于领导者地位的供应商通常意味着能将产品性能、可扩展性、可靠性和用户支持方面的风险降至最低。随着市场需求发生转变,领导者在支持客户当前需求和新兴趋势方面都展现出来很强的远见。最后一点,领导者的信息传递、产品研发和交付使用都符合当下的市场需求以及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软件和硬件技术的新发展趋势。”

InterSystems公司的数据库平台副总经理Robert Nagle提到 :“我们相信,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显示出我们的用户喜欢与我们进行商业合作;这也是很多公司初建时期的客户数十年来始终与我们保持合作的原因。”

他补充道:“我们的InterSystems Caché多模型数据平台能管理用户当下需要处理的海量、多类型数据。它支持所有数据类型-----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的数据、SQL和NoSQL数据库、集中式和分布式数据----并提供强大的横向和纵向可扩展性。最为重要的是,Caché能在执行行动时进行实时数据分析,从而提供及时的洞见。”

Gartner报告中陈述到:“在这份魔力象限报告中,我们将运营DBMSs定义为能支持多种架构和数据类型的系统,例如可扩展标示语言(XML)、文本、JavaScript 对象符号(JSON)、音频、图像和视频内容。这些系统必须包含用于隔离工作负荷资源的机制,以及控制终端用户访问数据管理实例相关多种参数的机制。”

阅读Donald Feinberg、Merv Adrian、Nick Heudecker、Adam M. Ronthal和 Terilyn Palanca在2015年10月12日联合发布的“Gartner运营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报告”(G00271405)的完整报告,请访问InterSystems.com/ODBM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