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技术整合为刃 联想利剑出鞘助力中国海关

技术整合为刃 联想利剑出鞘助力中国海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联想集团成功中标国家海关总署2015年金关工程二期信息化设备采购HANA内存数据库平台和高端存储项目,这也是继海关基础设施云项目硬件标段中标后,又一重大合作项目。联想也成为交付海关HANA内存数据库平台的首个硬件厂商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7月20日

关键字: 联想 中国海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20日 新闻消息:近日,联想集团成功中标国家海关总署2015年金关工程二期信息化设备采购HANA内存数据库平台和高端存储项目,这也是继海关基础设施云项目硬件标段中标后,又一重大合作项目。联想也成为交付海关HANA内存数据库平台的首个硬件厂商,更创下联想在单套BW on HANA中节点数最大集群的记录。 

技术整合是王道  整体化解决方案获青睐 

HANA内存数据库平台是“金关二期”的重点项目之一,是建设“智慧海关”的关键环节。由于该项目建设难度较大以及海关对于方案的高要求,给参与项目的厂商提出很大的挑战。 

作为业界领先的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提供商,联想在成功整合IBM x86服务器业务后,进一步强化端到端的整合服务能力,并将全球顶尖的技术融为己用,能够为政府客户提供更加贴合需求的解决方案。针对此次项目,联想派出专业的咨询技术团队与客户进行深入交流,对其业务需求进行全方位分析,并基于SAP HANA的应用设计出技术先进、扩展性强、稳定可靠的整体解决方案。 

据了解,联想打造的一体化HANA内存数据库平台,“合身”配置相应的服务器、交换机、操作系统,并提供相关软硬件实施服务,为HANA 硬件集群系统提供 Host Auto Host Auto -Failover 能力,确保整个集群系统不存在任何的单点故障。凭借安全可靠、性能卓越的用户体验,HANA平台能帮助海关准确获取高价值的信息,进行实时分析,助力海关提升业务决策价值,因而获得青睐。 

抓紧新契机  加速抢滩云计算市场 

近年来我国信息化进程加速,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越来越为政府所重视,成为促进高效服务型政府建设的强劲动力。随着HANA内存数据库平台等项目的接连落地,标志着联想与政府部门合作的进一步升温,并成功将企业级方案推介到政府客户的核心应用中,成为联想进军政府领域强有力的背书。 

多年来,联想一直积极参与政府信息化建设,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全方位服务、营销渠道建设以及自主可控等方面进行不懈努力。2014年,联想成立企业级业务集团,把企业级业务正式纳入集团战略。15/16新财年,联想将进一步加速企业级业务的战略实施,精细化经营企业级业务,以灵活、全面、整合、专业的服务, 和卓越可靠的企业级解决方案成为政府新IT建设的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