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谷歌将新建一座数据中心 可100%采用可再生能源

谷歌将新建一座数据中心 可100%采用可再生能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谷歌6月25日宣布,其将在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杰克逊县的火力发电厂上新建一座数据中心,这将是谷歌在美国的第七座、全球第十四座数据中心。

来源:凤凰网 2015年6月26日

关键字: 谷歌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6日 新闻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谷歌6月25日宣布,其将在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杰克逊县的火力发电厂上新建一座数据中心,这将是谷歌在美国的第七座、全球第十四座数据中心。谷歌新数据中心所选址的WidowsCreek燃煤火力发电厂即将关门歇业。据当地新闻媒体报道,谷歌建造这一新数据中心,计划投资约6亿美元,将创造约100个新就业机会。

对于谷歌而言,在此建设新数据中心,将首先考虑利用电厂现有设施。谷歌认为,选择此处建设新数据中心,可以充分利用该基地现有的一些电力及其他基础设施。尽管该发电厂此前为燃煤电厂,环境相对落后,但谷歌最终计划是使该数据中心100%采用可再生能源。
  
预计谷歌明年初将开工建设这一新项目。但目前尚不清楚谷歌计划何时让新数据中心投入运营。通常情况下,在最初运营之前,谷歌需要六个月至一年多时间。因此,这一新数据中心完全投入运营,至少需要一年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