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美国将建全球最大的数据中心

美国将建全球最大的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内华达州里诺工业园区里,那些去年曾经挂出“欢迎特斯拉”横幅的工作人员,最近开始忙着加上2015年第一位新入客的标志。全世界最大的锂电池工厂很快要迎来一位新邻居——全世界最大的数据中心。

来源:机房360 2015年1月21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特斯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21日 新闻消息:美国内华达州里诺工业园区里,那些去年曾经挂出“欢迎特斯拉”横幅的工作人员,最近开始忙着加上2015年第一位新入客的标志。全世界最大的锂电池工厂很快要迎来一位新邻居——全世界最大的数据中心。

拉斯维加斯的Switch通信公司拟投资10亿美元建立一个27.9万平方米规模的数据中心“SuperNap”。这个数据中心的选址位于在内华达州的里诺市工业园区,比Swith稍早一点的邻居有特斯拉和苹果公司,特斯拉目前正在此地建造投资规模达到50亿美元的超级电池工厂。内华达州州长布莱恩?桑多瓦(Brian Sandoval)在上周宣布了来自Switch公司的这笔投资。“这将会让内华达州变成全美最数字化的州”,桑多瓦称。

美国将建全球最大的数据中心

Switch公司在拉斯维加斯已经有两个正在运营的数据中心了。这些数据中心的客户包括eBay、施乐、亚马逊、梦工厂、美国政府等在内的1000多家机构,并为这些机构所拥有的成千上万台服务器提供安全、能效方面的服务。Switch公司的“Supernap”计划涵盖了建造一条长达500英里的光纤网络。这条名为“Superloop”的网络将里诺、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和旧金山联结起来,以大幅提升这些城市之间的信息传送速率。

无论是Switch公司,还是去年九月曾经宣布正式入驻的特斯拉,以及2012年就投资10亿美元在里诺市建立数据中心的苹果公司,都是看准了北部内华达地区提供的税收优惠政策。根据Switch公司政府和公共事务副总裁亚当?克雷默(Adam Kramer)称,在Switch计划中,整个工程将耗时5到10年时间完成,但是数据中心的第一期将在2016年第二个季度完成。

暂时还没有具体的数字透露这个全球最大数据中心将给当地带来多少新的工作岗位。克雷默称公司在南部内华达地区已经雇佣了400名员工,在拉斯维加斯运营中心也还有5000名雇员为客户提供服务。按照规定,如果想要获得税收减免,Switch公司至少要为北部内华达州带来100个工作岗位。

内华达州政府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史蒂夫?希尔(Steve Hill)称,Switch公司入驻换税收减免一事还需要受到斯托里县以及内华达州经济发展董事会批准。但一旦批准,Switch公司将享受营业税减免2%、私人财产税减免75%的优惠政策长达15年。

桑多瓦称,内华达州近年来一直试图降低辖内经济对旅游和赌博两大支柱的依赖,以让整体经济变得更加多元化,而Switch公司的入驻正是这一策略的最新成果。内华达州还列于全美六个无人机训练基地之一。“我们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全国性公司的基地,这些公司给内华达州居民提供了很多新兴产业中的工作机会,比如网络安全、制药、航空、新能源、制造业、数据储存等”,桑多瓦称。“想进入内华达州来做生意的企业名单还在持续增长”,他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