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北京供销合作总社携手蓝汛进军数据中心市场

北京供销合作总社携手蓝汛进军数据中心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16日,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与蓝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汛ChinaCache”)在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会议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确定将以北京和贵阳为起点,展开在数据中心领域的战略合作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1月20日

关键字: 蓝汛chinacache 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20日 新闻消息:1月16日,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与蓝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汛ChinaCache”)在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会议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确定将以北京和贵阳为起点,展开在数据中心领域的战略合作,包括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以9.6亿元人民币的定制蓝汛首鸣国际数据中心、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委托蓝汛运营其在北京的数据中心资源、以及双方在贵阳共同投资建设大规模高等级数据中心等内容。

北京供销合作总社携手蓝汛进军数据中心领域

蓝汛ChinaCache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互联网服务的高科技公司之一,在全球拥有3万多家客户,自身拥有超过4T带宽的核心网络,2.5万余台服务器,遍布全球110个城市。一直以来蓝汛ChinaCache为政府、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互联网加速和内容分发服务,十几年来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2010年蓝汛ChinaCache 登陆纳斯达克, 并开始着手布局云计算和大数据市场,鉴于自身前期的优势积累及市场趋势,最终确定以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基础设施——数据中心作为切入重点,这也成为蓝汛ChinaCache未来发展又一个新的增长点。

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单位,具有悠久的发展历史。近年来,通过精心布局,锐意进取,形成了包括金融投资、商业地产开发在内的多个业务板块。据悉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目前在京约有 1.1 万亩土地及 340 万平米房屋面积的存量资产;同时拥有二十多块金融业务牌照和专业的金融服务集团,下设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小额贷公司、典当公司、担保公司、土地整理公司、信托公司、咨询服务机构等。以此看来,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选择进军数据中心领域,丰富的土地资源和强大的投融资能力无疑成为其最大的砝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