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nspur World抢先看百度、阿里、浪潮重构互联网数据中心

Inspur World抢先看百度、阿里、浪潮重构互联网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23日,浪潮技术与应用峰会“Inspur world”将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在大会“互联网数据中心创新应用技术”论坛中,浪潮将与参会者分享实现下一代数据中心的技术路线和解决方案。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10月22日

关键字: 浪潮 数据中心 百度 阿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22日 新闻消息:10月23日,浪潮技术与应用峰会“Inspur world”将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在大会“互联网数据中心创新应用技术”论坛中,浪潮将与参会者分享实现下一代数据中心的技术路线和解决方案,阿里巴巴、百度、搜狐、奇虎、金山等互联网企业的首席技术官将从技术趋势、实际应用角度进行内容分享。

浪潮技术与应用峰会“Inspur World”是浪潮集团面向重点客户以及上下游合作伙伴举办的两年一度的前瞻技术盛会,与会者能够体验前沿技术成果,感知未来创新趋势。本届大会主题是“数聚智慧 云领未来”,浪潮集团将详细阐述云计算、大数据以及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等最新技术战略以及相关部署。数据中心变革是新一代信息化应用发展的基础,一直备受厂商和客户的关注,此次峰会也会有众多领先内容。

互联网运营商是数据中心变革的先行者,数据中心创新技术都是在互联网行业最先应用,然后扩散到其他行业。近年来,随着固网、移动互联网、BYOD的发展,互联网数据中心面临的访问压力、成本、灵活性等多个方面的挑战越来越大,为此运营商在几年前就已经与厂商一起开始对新一代数据中心进行探索,现在已经形成规模的高密度服务器、存储服务器、整机柜服务器等都是探索的技术成果。

浪潮集团副总裁王虹莉表示,未来的数据中心将更为规模化、集约化,会朝着模块化和智能化技术路线不断进化。持此观点的也包括国内互联网巨头,2012年,由阿里巴巴、百度、腾讯、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联合成立天蝎联盟,在今年升级为“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该组织最重要的成果就是整机柜服务器标准的制定和发布,这是传统数据中心向下一代数据中心过度的最优技术方案之一。

对于下一代互联网数据中心的发展,王虹莉表示有效办法就是对其进行重构。长远看,数据中心现有的基础架构将被打破,集合计算、网络和存储等功能的数据中心颗粒将成为数据中心的基本构成单位,可以根据承载业务的不同进行任意组合。

作为领先的数据中心核心产品与服务供应商,浪潮不仅已预见到行业的变迁,而且进行了产品技术上的研发。在“互联网数据中心创新应用技术”论坛上,浪潮将隆重介绍其对下一代互联网数据中心发展提出的重构解决方案。更多领先的产品和成熟案例也将同时展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