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金山云推出“星座”服务 四大核心优势展性格

金山云推出“星座”服务 四大核心优势展性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技术造梦新世界”为主题的首届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GITC)在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金山云向开发者推出了其最新的云服务平台。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云存储服务提供商,金山云此次发布了以星座为命名的五大核心产品。

来源:比特网 2013年12月10日

关键字: 金山云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10日 新闻消息:以“技术造梦新世界”为主题的首届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GITC)在京召开,众多全球顶尖互联网企业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互联网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创新成果,并从技术角度探讨未来互联网发展趋势。在本次大会上,金山云向开发者推出了其最新的云服务平台。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云存储服务提供商,金山云此次发布了以星座为命名的五大核心产品,其中包括“天蝎”高性能弹性计算集群、“水瓶”网络存储集群、“天秤”负载均衡系统、“天琴”高并发高可用关系型数据库系统、“金牛”海量存储平台,这五大“星座”共同组成了一个云计算产品的“星团”。借最顶尖的技术、最佳的性能、最完整的生态链以及低价格四大核心优势,金山云体现出了其创新与超越的势头,成为国内风头最劲的云服务商。

金山云推出“星座”服务 四大核心优势展性格金山云服务发布现场

星光璀璨——最顶尖的技术

秉承自主研发的理念,金山云的顶级技术团队不仅对虚拟化技术进行了深度优化和定制,同时还为虚拟化应用场景专门打造了一套分布式存储系统。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公司,金山云所独有的创新基因在云服务平台上迸发出了勃勃生机,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从分布式文件系统、海量kv存储, 轻、重量级虚拟化,到SDN(软件定义网络)、下一代资源隔离,这些最新技术在金山云服务中都有所体现和创新。

电掣星驰——业内最佳的性能

在磁盘性能方面,利用金山自行开发的“水瓶”高性能网络存储集群,金山云IaaS服务的磁盘I/O性能极为出众。这使得其面对高密度连续读写、非结构化资源存取等应用时得心应手。

为了保障用户数据的安全性能,金山云采用了多副本方式保存用户数据,用户可以自行进行数据节点恢复操作,99.95%的外部连接服务级别达到甚至超过了很多国际知名云计算供应商的服务标准。目前,金山云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提供秒级热迁移服务的供应商。对于用户的资源申请,金山云也可以在秒级单位内给予响应。

在云计算服务方面不遗余力地投入,使得金山云服务保持着业界领先的性能。我们都知道,云计算服务的核心是网络,因此高速稳定的连接是云计算服务商一直以来所追求的目标。为此,金山云不惜投入巨资,将IDC环境升级成全万兆网络。

如今金山云已经拥有一亿金山快盘个人版用户,日活跃用户数达到千万。同时,金山快盘商业版的用户也已经超过两万家。这已经从事实上证明了金山云在多用户负载方面的稳定、可靠、高性能的表现。

星语心愿——最完整的生态链

业内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认为,云计算的本质就是一种服务模式的创新。金山云深刻理解了这一趋势,并构建好了一整套符合国内市场需求的优质生态链及服务体系。在应用开发体系中,从云测试、布署、上线,到运维、APP分发、运营,生态链上的所有环节金山云都已经做好了准备。蓝汛、瓦力、多盟等合作伙伴的加入,更是证明了金山云IaaS服务的绝佳性价比,这是很多国际厂商都很难企及的。

星星知我心——极低的价格

对于金山云来说,云计算IaaS服务不仅仅是门生意,而是一种产业发展眼光、信念坚持和肩负中国信息化发展的责任。因此,植根用户是金山云从规划阶段所立下的基本诉求。

为了普及云计算应用,最低仅需35元人民币就可以购买一个月的金山云“天蝎”云主机的使用权。这样的定价幅度,使得中小企业业主、开发者、创业者以及SOHO一族能够轻松拥有自己的网络“门户”。

金山云服务平台的推出,是其在快盘个人版、快盘商业版、KS3云存储等已有产品之上的一次新的飞跃整合,革新了将数据“简单搬运”到云上的粗重操作模式,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更为高效快速、简单方便的“应用迁移”服务。由最顶尖的技术、最佳的性能、最完整的生态链、极低的价格所组成的一条“星光大道”,将让用户的云计算旅程迸发出了全新的“星光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