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谷歌通过服务提供云存储池

谷歌通过服务提供云存储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宣布云存储池可以支持他的服务包括Gmail,Drive和Google+ Photo。现在Gmail可以升级到10GB的空间,有关Drive文档和Google+ Photo的容量是5GB,用户将会有15G的空间来存储自己一些“杂物”。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5月19日

关键字: 云存储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19日 新闻消息: 谷歌宣布云存储池可以支持他的服务,包括Gmail,Drive和Google+ Photo。现在Gmail可以升级到10GB的空间,有关Drive文档和Google+ Photo的容量是5GB,用户将会有15G的空间来存储自己一些“杂物”。

 谷歌通过服务提供云存储池

Clay Bavor,谷歌产品管理主管,在Google Drive Blog上发表,“通过这次新的存储合并,你将不会担心你要存储多大的文件和存在哪里。比如,你是一个Gmail是你经常用的,而照片服务用的少些,或者你经常上传Drive存储,但是只有2GB的Gmail。现在都无所谓了,因为你可以任你所想,存你所存。”

这是谷歌一个受欢迎的友好改动,分开围墙存储在谷歌综合线上服务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Bavor说。

我们并且也会对Google Drive 存储页面进行更新,以提供一个方便的视觉病状图分析您的云存储使用状况。这样的图标可以让您对使用的情况一目了然。也正是这个页面,谷歌试图诱使你支付一个存储空间升级的月费。

 谷歌通过服务提供云存储池

池存储将会很快实现

云存储池升级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全面展开”。对于Google账户还没有这个计划。当然我们希望这个间接的储存升级将会影响到其他竞争者们,比如DropBox和Micorsoft SkyDrive是不是也可应该提高他们免费使用的空间限制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