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谷歌杜绝非主流,清理部分产品线

谷歌杜绝非主流,清理部分产品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更好地管理和经营Google未来的发展,将更多地资金投入到有更多发展前景的行业领域,Google本周五正式宣布作为冬季清理(winter cleaning)的一部分会对自己的产品线进行进一步优化。Google日历将会取消部分功能,同时Google Sync也会大幅削减(客户端),同样受影响的还有Google Calendar Sync, SyncML, the Issue Tracker Data API,Punchd应用等等。

来源:cnBeta 2012年12月15日

关键字: 产品线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更好地管理和经营Google未来的发展,将更多地资金投入到有更多发展前景的行业领域,Google本周五正式宣布作为冬季清理(winter cleaning)的一部分会对自己的产品线进行进一步优化。Google日历将会取消部分功能,同时Google Sync也会大幅削减(客户端),同样受影响的还有Google Calendar Sync, SyncML, the Issue Tracker Data API,Punchd应用等等。下面是此次清理的主要内容:

1.Google Calendar里的Appointment slots功能,2013年1月4日关闭,已经存在的Appointment slots还可继续用一年。
2.Google Calendar实验室里的Smart Rescheduler和Add gadget by URL,对于前者Google建议使用Find a time视图或Suggested times代替,2013年1月4日关闭
3.Google Calendar里通过短信检查日程和创建日程的功能,2013年1月4日关闭
4.Google Sync,新用户无法在2013年1月30日以后再创建新的同步连接了,以前连接过的还可继续使用,而Google Apps for Business、Government和Education里的Google Sync不会受到影响
5.Google Calendar Sync 将于2012年12月14日关闭,Google Sync for Nokia S60将于2013年1月30日关闭,SyncML联系人同步服务将于2013年1月30日关闭
6.Issue Tracker API这个允许用户在Google Code里利用Google Data API查看并更新Project Hosting的服务将于2013年6月14日关闭
Punchd for Android和iOS会员卡应用将在2013年6月7日关闭,商户无法再继续使用Punchd会员卡,用户在此之前必须兑换完所有的点卡。

谷歌这次处理的产品线大都不是消费者主流在使用的,或者是使用产品比较少的,不过还消费者还有一定的时间去适应这个从有到无的过程,可以利用剩下的时间好好享受自己的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