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新品过于强力 甲骨文宣布SPARC T4不会退市

新品过于强力 甲骨文宣布SPARC T4不会退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在甲骨文举行的发布会上,甲骨文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 亚太及日本地区系统事业部总经理Adrian Jones先生表示之前的T4和M4产品并不会退市,相关技术支持也不会停止。

来源:比特网 2013年5月19日

关键字: SPARC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甲骨文正式在中国发布了全新的SPARC T5/M5处理器和相关的小型机产 品。两款产品分别针对关键应用市场和大规模并行市场,也是2013年小型机领域中最值得关注的事件。而随着新一代T5和M5的上市,上一代T4/M4的命 运也值得关注。日前,在甲骨文举行的发布会上,甲骨文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 亚太及日本地区系统事业部总经理Adrian Jones先生表示之前的T4和M4产品并不会退市,相关技术支持也不会停止。

由于新的M5和T5功耗、核心数量、性能等方面都全面超越了之前的产品,而T5核心数量更是T4产品的两倍,因此,两款产品在定位上并不会产生直接的冲突,因此,甲骨文仍会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继续出货T4/M4产品并继续提供急速支持。

当然,另一方面,由于每一代的Solaris操作系统和SPARC系列处理器都提供了完全的兼容性,所以旧有的T4用户也不必担心自己的产品会很快遭到时代抛弃。

在被问及老用户如果升级到T5是否有优惠的问题时,Jones先生虽然并没有直接给予肯定的回答,但表示中国是甲骨文最重要且最具潜力的市场,因此对老用户的也将有更大的优惠。

作为今年甲骨文最重要的硬件产品,SPARC T5-8服务器拥有超越上一代产品4-5倍的性能,同时也具备更好的扩展性和安全性。相信其发布能为不断势微的小型机领域打入一针强心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