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软硬兼施 英特尔推动开源虚拟化的发展

软硬兼施 英特尔推动开源虚拟化的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很多 IT 组织面临着越来越沉重的降低资本开支和运营支出的压力,他们开始采用虚拟化模式,通过在物理主机上增加虚拟机(VM)的方式,将传统服务器整合到更少的物理主机上。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月11日

关键字: 虚拟化 虚拟机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很多 IT 组织面临着越来越沉重的降低资本开支和运营支出的压力,他们开始采用虚拟化模式,通过在物理主机上增加虚拟机(VM)的方式,将传统服务器整合到更少的物理主机上。

虽然当今很多虚拟化数据中心采用专有解决方案,但 IT 组织正在转向基于开源的解决方案来支持他们的运营。这些开放的、基于标准的解决方案同样能够帮助企业实现传统虚拟化的目标:提高利用率、实现高可用性和更高的敏捷性,同时还能够获得不受厂商限制的自由和灵活性,从而保护企业投资不会在未来过时,另外成本节约也相当可观。

提供一流的虚拟化环境

在参与开源虚拟化和云计算生态系统的过程中,英特尔始终兼顾上游与下游的工作。英特尔在上游的贡献包括为Linux、KVM、Xen和 OpenStack等开源项目贡献代码、投资和专业知识。在下游,英特尔通过与领先的伙伴进行合作,帮助在商业生态系统中推动开源创新。

此外,英特尔还通过参与开放数据中心联盟和开放虚拟化联盟等开源组织来推动开放标准的发展,通过学术研究促进技术创新,并且提供了广泛的专业知识、工具和资源来帮助企业以最短的路径实现虚拟化数据中心和最终的云解决方案。

为了推动开放、基于标准的虚拟化解决方案的创新,并帮助企业以更低成本实现云的优势,英特尔始终确保所有由英特尔架构支持的虚拟化环境都能够交付卓越的性能、可伸缩性、安全性和节能性。

作为开源虚拟化社区的资深成员,英特尔始终积极地开发和支持 KVM 和 Xen 这两个管理程序。通过上游的代码贡献,英特尔帮助确保其在性能、安全性和节能性方面的最新技术进步体现在这两个管理程序中。这些贡献进而通过整个开源生态系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向用户提供,从而加速开源虚拟化解决方案的采用,客户可以从更多健壮的开源解决方案中进行选择,来虚拟化他们的数据中心,并构建公有云和私有云。

英特尔通过将高级技术引入到行业标准的平台中并在所有主流开源操作系统和管理程序(包括 Xen 和KVM)中支持 CPU 和平台级特性,帮助构建开源虚拟化生态系统。这些优势既包括专用于虚拟化的技术,例如英特尔虚拟化技术(英特尔VT),也包括那些不是专用于虚拟化但在虚拟化环境中提供了明显增益的技术,例如英特尔智能电源节点管理器和英特尔可信执行技术(英特尔TXT)。

至强处理器将虚拟化扩展到整个网络

为了支持各种软件环境和程序能够在英特尔处理器和平台上达到最佳运行状态,英特尔凭借广博的平台硬件知识实现卓越的核心能力。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极大地扩展了软件虚拟化的应用,使虚拟化的获益远远超越了整合所提供的好处,提高了数据中心的灵活性、安全性、生产效率同时降低了整体拥有成本。英特尔架构采用了英特尔的独有技术,例如英特尔虚拟化技术和英特尔可信执行技术,旨在克服诸如网络延迟、基础架构安全性和能效低下等关键挑战,使得公司能够从虚拟化投资中获取最大价值。

此外,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服务器为虚拟化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硬件平台,可以在各种服务器配置中提供行业领先的性能和节能性。

在领先的商业厂商协作的助力下,开源虚拟化和云解决方案能够在英特尔架构上完美运行。借助于这些优势,企业可以实现虚拟化和云环境的全部优势。那些寻求以更少资源完成更多工作的公司每天都在演绎着成功故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