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涂奕乐担任亚太及日本区终端用户计算业务部产品市场总监

VMware涂奕乐担任亚太及日本区终端用户计算业务部产品市场总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今天宣布任命有15年丰富经验的IT行业老将涂奕乐担任亚太及日本地区终端用户计算(EUC)业务部产品市场总监。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3日

关键字: 终端 虚拟化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6月1日中国北京)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今天宣布任命有15年丰富经验的IT行业老将涂奕乐担任亚太及日本地区终端用户计算(EUC)业务部产品市场总监。

此次任命恰逢VMware五月推出VMware View™ 5.1桌面虚拟化产品之际,此次更新的EUC解决方案力求让员工和企业IT从20多年来以设备为中心的复杂计算中解放出来。EUC解决方案让员工可以随时随地使用各种设备,以安全、合规的方式来访问应用和数据。

EUC代表VMware三层架构的第三层,企业通过它来支持IT即服务的云计算愿景。技术的前两层满足客户在通往云之旅中对基础架构和应用的要求。

涂奕乐常驻香港,直接向亚太及日本地区市场营销副总裁Pamela Cass汇报。他将领导整个地区的产品市场经理团队,并根据不同的市场成熟度来塑造并实施VMware的EUC市场战略。

涂奕乐表示:“这是加入VMware的最好时候,因为本地区的企业都希望利用最新技术来实现业务转型。在这方面VMware已在市场上赢得了广泛信任,并且能够很好地帮助企业迁移到高度灵活的云基础架构。”

“更重要的是,VMware不仅仅只是考虑未来一到两年,而是放眼未来五到十年,同时汇集一些极其先进的技术,在市场上打造最强大的终端用户计算解决方案。”

他解释道,该地区电信运营商所推出的LTE技术,这也被称为4G的移动通信技术将强化VMware的EUC方案,从而使便携式设备的数据下载速度比当前高得多。

加入VMware之前,涂奕乐任职于思杰系统公司,负责公司亚太地区整个产品组合的营销和管理。在思杰工作的五年中,前三年他在美国担任高级产品营销经理,负责公司的桌面虚拟化产品推广工作。在美国时,他还曾效力于西门子通信、美国电子影像公司和伊智公司。

VMware公司亚太区兼日本区总经理Andrew Dutton表示:“我们很高兴涂奕乐将其宝贵的技术和经验带入VMware。他将在加速先进终端用户计算解决方案的上市之路中扮演核心角色,这些解决方案将通过随时随地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和协作性,从而帮助企业实现业务转型。”

涂奕乐精通汉语,英语,马来语和日语四国语言,同时他还掌握粤语以及客家话等当地方言。他在加州圣克拉拉大学获得营销管理与国际商务方向MBA学位,并在爱荷华州瓦特堡学院获得物理学学士学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