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CA Technologies新一代服务保障解决方案简化“云选择”

CA Technologies新一代服务保障解决方案简化“云选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发布了新一代服务保障解决方案CA Service Operations Insight 3.0中文版,旨在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及政府机构管理跨越传统IT和云环境的业务,加速从混合云环境中获取价值,并做出正确的“云选择”。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月11日

关键字: CA Technologies 云计算 云选择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2年1月11日)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发布了新一代服务保障解决方案CA Service Operations Insight 3.0中文版,旨在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及政府机构管理跨越传统IT和云环境的业务,加速从混合云环境中获取价值,并做出正确的“云选择”。

发力服务保障组合,助力正确“云选择”

要做出正确的“云选择”,管理和安全往往是优先考虑的问题。CA Technologies提供了广泛的产品组合和解决方案管理云的生命周期,从而成功实施云服务,包括计划、设计、交付、安全及保障等。CA Technologies服务保障组合能够帮助客户处理混合云环境中复杂综合的应用程序、服务和交易。新发布的Service Operations Insight,以及该公司最近对ITKO和WatchMouse的收购都印证了CA Technologies在服务保障方面的投入。

CA Technologies服务保障副总裁Stephen Miles表示:“目前基于IT的业务服务管理工具专注于配置变更管理,并且需要大量人力成本,已不足以应对如今充满挑战、动态多变的业务和技术环境。CA Service Operations Insight正是这样一名改变游戏规则的先锋,它专注于实时服务运营管理,拥有自动化性能,能够建立和维持对基础架构和交付服务应用部件的实时检测,当基础架构动态变化时也能够灵活调整工作流来解决服务质量和可用性问题。如今,实时、交互式的在线服务推动着众多企业和政府的转型,CA Service Operations Insight作为新一代解决方案恰恰可以精准应对此类服务的质量需求,并有效减少人力成本。”

CA Service Operations Insight,IT管理革命的急先锋

通过CA Service Operations Insight(过去称为CA Spectrum Service Assurance),IT运营主管及员工能够查阅并分析基础架构、应用和交易等方面的数据,有助于定义、优先排序并解决跨越技术领域和IT供应链上的服务问题,从而降低服务风险,改善服务质量和可预测性,最终优化运营效率。此类业务服务包括网上银行、零售、保险申请处理、驾驶执照续领以及仓库和分销系统。

CA Service Operations Insight可实时关联和分析来自基础架构、应用性能及其他IT管理工具的信息。通过此信息,该解决方案可确定并显示交付特定业务服务的IT资产,计算服务质量,识别影响服务质量的IT资产并将之列为风险等级。为应对服务降级和中断的问题,CA Service Operations Insight可做出服务台票证、升级及修正行为(如流程自动化),并对数据中心和云资源进行配置。

CA Service Operations Insight 3.0提供下列改进功能:

• 动态业务服务模型,可自动简化建立和保持实时、端到端检测服务的任务;
• 自动化操作,可对数据中心和云资源进行配置,从而快速解决服务问题,并主动降低风险;
• 移动用户界面,即便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不在场,也能管理服务和警告;
• 统一事件管理,有助于运营团队确定标准和执行对所有技术领域警告的最佳实践反应;
• 分层式结构,这使组织在维持集中检测的同时,灵活分配跨地域业务服务模型和分析的响应性和流程。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ates副总裁Dennis Drogseth表示:“具备持续交付承诺的服务水平能力,以及对关键业务服务的支持,被视为评估IT组织的合理标准。CA Service Operations Insight具有结构严密且功能强大的设计,可对从服务到应用之间动态的相依性和性能问题提供迅速分析,从而降低业务风险,统一资源与业务目标,满足了终端用户消费者和关键业务利益相关者对服务质量的期望。”

欲知更多有关CA Service Operations Insight的信息,请浏览:
• CA Service Assurance Portfolio
• CA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 Solution
• @CAsvcAssur on Twitter
• Service Assurance Daily Blog
• LinkedIn’s CA Service Assurance Grou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