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Zend推出开发者云服务PHPcloud

Zend推出开发者云服务PHPclou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HP是Web1.0时期的核心语言,提供了新兴的互联网脚本。PHP厂商Zend为了带领PHP进入云计算市场,他们在今天推出了开发者云服务PHPcloud。

作者:张震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19日

关键字: 互联网 云计算 PH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19日 编译(文/张震):PHP是Web1.0时期的核心语言,提供了新兴的互联网脚本。PHP厂商Zend为了带领PHP进入云计算市场,他们在今天推出了开发者云服务PHPcloud。

PHPcloud.com服务建立在亚马逊云服务之上,并为程序员提供了一个完整的PHP运行环境和开发调试环境,其开发云组件为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PHP沙箱,它可以通过代码跟踪来帮助改善应用程序。

Zend推出开发者云服务PHPcloud

Zend公司CEO安迪•古特曼斯表示:“我们认为云技术十分有助于提高程序员的工作效率。”

该开发云组件可以与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的Zend Studio 9IDE和Eclipse PDT (PHP开发工具)项目进行整合。古特曼斯指出,它将成为一个开源的SDK,使得其他IDE项目和供应商也能够连接到PHP开发云。

开发云中的代码跟踪功能可以通过浏览器工具栏实现。工具栏能够以应用程序编程的角度,让程序员知道他们的PHP服务器是否出现了的错误的实例。

古特曼斯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个富有创新且有经验价值的开发规范。”

从协作的角度来看,PHP云能够提供应用程序沙箱的快照。快照将捕获源代码、数据库配置和模式。快照可以与他人共享,然后还可以把快照导入自己的环境中。

Zend今天还发布了全新Zend Application Fabric,使程序员可以轻松地将应用程序迁移到他们选择的任意云部署中去。

古特曼斯表示:“开发云与你运行的任何生产云的基础结构是一致的,因此,如果你在开发环境中建立和测试你的应用程序,你要知道它在生产模式中的运行方式是完全相同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