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年度盘点:十大基于云计算的Web操作系统

年度盘点:十大基于云计算的Web操作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每个人都在谈论云,厂商们都给自己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贴上云计算的标签。CorneliOS云操作系统  CorneliOS Web OS支持多用户、跨浏览器的"Web桌面环境"、"Web操作系统"或"Web Office",随带一组很酷的应用程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9日

关键字: 云计算 web 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5、Lucid Desktop

Lucid Desktop

这是采用PHP开发的开源网络操作系统,使用SQL数据库来存储数据,Lucid随带许多应用程序。你可以浏览照片、听音乐和编辑文档。它还随带一款RSS新闻源阅读器、几个游戏、计算器以及类似Bash外壳程序的终端应用程序。你可以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那样就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6、Glide OS

Lucid Desktop 云操作系统注册

Glide OS可同步本地文件到网络操作系统,支持跨平台浏览与上传。免费用户可以享受到30GB的云存储空间,HTML5版本还将提供对iPad的支持,在服务器端转码多种格式的文件,如Flash视频和WMV格式视频都将实时转换成iPad可播放的形式。

7、ICube

ICube

该系统提供1G的在线存储和文件共享,多媒体支持和一些常用办公工具。同时拥有一个email客户端和编程开发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