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联手微软推出VirtualSystem服务器

惠普联手微软推出VirtualSystem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在本周一推出了新的VirtualSystem虚拟化系统,预配置了微软的虚拟化软件,帮助企业能够更加快速的部署虚拟化。

来源:比特网chinabyte 2011年10月19日

关键字: VirtualSystem 服务器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在本周一推出了新的VirtualSystem虚拟化系统,预配置了微软的虚拟化软件,帮助企业能够更加快速的部署虚拟化。

惠普VirtualSystem包括惠普服务器和微软Hyper-v虚拟化软件,让客户能够快速部署SharePoint、Exchange Server和SQL Server。其中虚拟负载、硬件和其他资源可以通过惠普 Insight Control软件和微软System Center管理中心来进行管理。

据惠普介绍,新的虚拟化系统为客户提供了简便部署私有云和公共云的方法,或者是混合云。惠普VirtualSystem和CloudSystem采用了相同的架构,整合了存储、网络和服务器,从而在云计算的扩展中降低延时。

云计算多种多样,故而作为云计算支撑的虚拟化技术并非都是最优化的。比如像Facebook这样的服务提供商,需要处理大量的小Web请求,所以硬件架构选择了数以千计的低功耗服务器。惠普和微软联手推出VirtualSystem的目的在于让客户将应用迁移到云上更加简单,除了和微软合作,惠普还和VMware合作推出了VirtualSystem虚拟化服务器。

惠普-微软版VirtualSystem将在十一月正式面世,售价从175,500美金起,包括两个型号:VS1和VS2,其中VS1可以支持750个虚拟机,而VS2可以支持2500个虚拟机,这个售价并不包含微软许可证的价格。

VS1最大可以配置8台惠普Proliant DL380 G7服务器、1Gb和10Gb以太网、从14TB到57TB的LeftHand P4500 SAN。VS2最大可以配置12台Proliant BL460c G7服务器、多个网络和存储模块、以及最大84TB的LeftHand P4800 SAN。

除此之外,惠普还发布了Superdome 2服务器的VirtualSystem系统,面向采用惠普不间断系统的企业,比如金融机构,这些系统基于英特尔安腾处理器、采用HP-UX操作系统。不过惠普没有提供这套系统的价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