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解读思杰制造业应用虚拟化解决方案

解读思杰制造业应用虚拟化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何才能在不需要重写代码的情况下,即可从 任何设备、任何网络,高效、安全、可靠地访问运行在一个公司IT 架构内任何系统上的应用程序?在当今方兴未艾的分布式计算环境中,如何安全地访问公司 Web 或者以 Web 为中心的应用程序?本文将从 应用部署、远程办公连接性、员工移动办公、业务连续性等方面介绍思杰Citrix XenApp制造行业应用虚拟化解决方案。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11月8日

关键字: 思杰 Xen we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何才能在不需要重写代码的情况下,即可从 任何设备、任何网络,高效、安全、可靠地访问运行在一个公司IT 架构内任何系统上的应用程序?在当今方兴未艾的分布式计算环境中,如何安全地访问公司 Web 或者以 Web 为中心的应用程序?本文将从应用部署、远程办公连接性、员工移动办公、业务连续性等方面介绍思杰Citrix XenApp制造行业应用虚拟化解决方案。

1、应用部署解决方案

思杰基于应用部署的解决方案,可以在几分钟之内在整个机构,乃至全球范围内,实现应用系统的在线运转。而不是像过去那样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因此,在配置或升级公司应用系统和办公软件方 面所投入的花费,很明显地或是潜在地得以极大降低,或干脆被取消了。传统的应用部署方式占用了 IT 人员大量的精力和时间。拖延了工作进程。推迟了新的应用系统开始产生效益的时间。另一 方面,思杰基于服务器的解决方案能够单点控制、集中管理、易于扩展,并通过任何方式进行连接,获取全功能特征的应用程序,节省了资金投入并提高了生产效率。

2、移动工作环境解决方案

思杰基于移动工作环境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利用任何设备、通过任何网络连接——从无线、有线到Web…随时访问所需的应用程序,从而可以安全、自由地实现实时业务处理。

对于移动办公的员工来说,不管是在家里、在旅馆、在临时的办公室还是在仓库间——只要在任何 需要他们的地方,他们都可以和总部的同事一样,单点的、安全的接入所需的应用和信息。那些以前工作负荷过重的 IT 员工,现在可以毫不费力地在需求改变时,增加或支持新的客户端和应用程 序。而公司的决策者也对这种系统的安全性非常满意,因为客户端使用的软件和数据都安全地驻留在中央管理服务器上,网络中传输的只是鼠标点击和更新屏幕的信息。

3、远程办公解决方案

思杰基于远程办公连接的解决方案,已被无数事实证明,这是一种优秀的技术,它能为你的新办公室或新并购的异地机构提供各种应用的无障碍连接。这项工作以前可能需要几周时间才能完成,而现在只需要几分钟。因此,这一方案将帮助你提供工作效率,减少运行成本,而且保证系统更加安全可靠。

4、无间断商业运作解决方案

几乎是一夜之间,业务连续性的基本要求已变成是保证顾客,供应商和商业合作伙伴之间的联系不能被中断---既使是在发生灾难的情况下,也要求能够在于 24 小时内恢复运作。思杰通过保护关键的 信息和应用,提供对基本业务资源的安全互联网接入,将业务连续性的要求变为可能,用户可以通 过任何设备以任何连接方式在一个虚拟办公室进行操作。

5、总结

努力构建和维护一个世界级的制造运营要求能够管理地理上分散的员工,支持异构的 IT 系统,构 建灵活的供应链,降低运营成本,并且提高工作效率。

制造商发现,使用某些技术,包括来自思杰供应商的应用交付架构软件,将会弱化 IT 的复杂性。

通常情况下,公司可能无法找出单个“全能”方案来降低整个 IT 运营成本。反过来,公司通常可以在几个方面节省成本,统计起来将是显著地降低成本。IDC 建议,公司应考虑采取一些降低系统维护、运营、支持以及软、硬件安装成本的方法,寻找方法来减少每隔 12 至 18 个月对客户端系统进行更新和升级的次数。这些有效的节约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实现:将高度分散在每个员工 PC 机上运行的企业管理和制造应用程序集中到工作组、部门或者业务单元的应用程序服务器集群上。

一旦通过集中式应用程序服务提供应用程序,台式机可以被用作“接入点设备”,而不是通用 PC 机。与通用计算相比,接入点处理对处理能力、内存和存储空间要求更少。因此,公司不再需要每 18 个月周期性地升级这些分布式设备。长期使用相同的系统将使得公司可以降低与 PC 软、硬件 以及与软件安装和更新有关的成本。

在制造业,虚拟环境使公司可以将地理上分散的员工聚 集在一起,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创造了运营效率。IDC 认为 ,这些优点将使得虚拟环境模型更能吸引制造 商――帮助这类客户在向构建世界级的制造运营的目 标前进的过程中推进了一步。

Citrix XenApp 为制造企业提供了在软、硬件以及与员 工有关的领域节省成本的机会。对大多数公司而言,思杰对异构环境的支持使其成为一个好的选择。思杰软件 也大力推崇大多数 IT 公司所遵循的“不破不立”的原 则。它可以方便地将?新技术集成到一个已有的环境中,而不需要代替已有的解决方案。

IDC 认为,在能够为制造企业提供随时随地、使用任何 设备、通过任何网络集中、安全地访问异构应用程序和信息的为数不多的名单中,思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位居其列。为满足当今和未来的挑战,要求制造商使用技术来提高效益、工作效率和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