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Salesforce创始人:生于云计算 因社交重生

Salesforce创始人:生于云计算 因社交重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在Salesforce周三举行的Dreamforce大会上,该公司创始人、现任CEO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发表了主题演讲。企业应该发展社交网络,招聘相关人员,让员工可以在社交网络上交换内部、实时信息,协同工作。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9月2日

关键字: Salesforce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在Salesforce周三举行的Dreamforce大会上,该公司创始人、现任CEO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发表了主题演讲。他在演讲一开始就告诉4万名与会者:“我们生于云计算,如今因社交而重生。” 

Salesforce创始人、现任CEO马克·贝尼奥夫

贝尼奥夫还表示,Salesforce年营收已突破20亿美元,该公司每天要为十多万客户处理超过360亿宗交易。贝尼奥夫盛赞苹果前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称他引领了移动时代的变革。

贝尼奥夫说:“我们的行业正处于一个令人惊讶的时期。我们正在经历一场社交革命,不仅与消费者有关,还与企业有关。”贝尼奥夫指出,让一家公司的对外沟通具有社交功能,不仅仅只是给企业建立一个Facebook网页那么简单。贝尼奥夫还对市场上存在的“虚假”云计算提出警告,他其实是暗指竞争对手甲骨文的CRM产品。

贝尼奥夫希望企业应该转变为“社交公司”。他提出,首先,企业应该建立突出社交性的客户简介,即让企业具有注重社交的形象。这个简介能在Facebook、Twitter、LinkedIn上收集企业喜好数据。

其次,企业应该发展社交网络,招聘相关人员,让员工可以在社交网络上交换内部、实时信息,协同工作。第三,Salesforce认为企业应该建立“客户社交网络”(Customer Social Network)和“产品社交网络”(Product Social Network)。Salesforce还宣布向所有开发者开放Database.com。

此外,Salesforce在现场演示了最新版本Chatter应用。音乐家尼尔·杨(Neil Young)随后登台,称他在自己的新电影创作中正在使用Chatter应用。贝尼奥夫表示,Salesforce还将向Service Cloud和其他应用增加社交功能,如Service Cloud With Chatter Service。Salesforce将在此次活动上宣布共计350项应用新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