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牵手巨擎,宝通重整服务器组装河山

牵手巨擎,宝通重整服务器组装河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宝通联手超微、英特尔启动了定制化服务器渠道巡展,巡展将在北京、广州、上海、成都、南昌等五地举行。其中《以质为本,扎根客户》为主题的北京站巡展已经成功召开,会议中英特尔、超微、宝通的服务器技术专家,以及富维鑫等经销商及客户代表深入探讨了定制化服务器市场的美好愿景及带给渠道和客户的实际利益。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7月8日

关键字: 宝通 超微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宝通联手超微、英特尔启动了定制化服务器渠道巡展,巡展将在北京、广州、上海、成都、南昌等五地举行。其中《以质为本,扎根客户》为主题的北京站巡展已经成功召开,会议中英特尔、超微、宝通的服务器技术专家,以及富维鑫等经销商及客户代表深入探讨了定制化服务器市场的美好愿景及带给渠道和客户的实际利益。

服务器DIY定制市场进年来受到全球品牌服务器厂商的蚕食,但是随着云计算的兴起和高端计算产品的应用下移,服务器DIY定制市场又出现了新的商机。宝通将携手业界巨擎针对服务器DIY定制启动新一轮攻势,充分发挥平台分销优势和独家包销优势,同渠道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市场增长和技术创新的红利。

宝通2011年的工作重点,一方面是发挥平台分销优势,帮助渠道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深入到细分行业市场,如宝通在全国有5大创储平台和20家分销机构,有很强的市场推送能力。另一方面发挥多产品线独家包销优势,加入宝通的技服优势,渠道伙伴的贴身服务优势,打造出适合于渠道销售的明星产品。宝通和超微,英特尔强化了合作关系,获得多产品线的独家包销权,减少了物流环节,加快了产品推向市场的速度,这样再发挥渠道伙伴的贴身服务优势,将会很快形成年度拳头产品和明星产品。比如超微的机箱、主板,英特尔的Xeon 7500、Xeon 5600、Xeon E3系列处理器,都是适合打造明星产品的优质配件。

美国超微(Supermicro)是著名的高端服务器、工作站的配套硬件供应厂商,在服务器及工作配套设备如主板、机箱、电源及整机设计和生产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现,同时也生产自有品牌的服务器和工作站。超微公司成立于1993年,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的加里福利亚,是英特尔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在过去的几年里,超微服务器产品一直秉承产品技术优先,不断更新推出各类产品组合,以更好地为渠道合作伙伴成长为服务,在国内各行各业得到了非常广泛应用。

英特尔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1971年英特尔推出了全球第一个微处理器,微处理器的诞生改变了世界,并推动计算机和互联网革命。英特尔公司始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计算机工业的发展,英特尔在中国推进了IA服务器标准,联想、宝德等服务器品牌的兴起都得益于英特尔战略。同时英物特尔服务器专用主板、CPU、网卡及解决方案极大地满足了国内服务器自由DIY定制的需求,让中国用户真正得以实惠。

宝通集团是国内著名的服务器硬件解决方案服务商,提供包括服务器配件分销,服务器规模化按需定制,整体机房建设及迁移,云基础架构咨询等等服务。服务器配件渠道分销及服务器大规模按需定制是宝通的主打业务和立身之本,自2003年起宝通即开始做服务器配件的渠道分销,这八年间逐渐引进了超微的十几条产品线,为服务器DIY在中国的蓬勃发展带来了物质保障。

宝通一直以来都会精心挑选最恰当的配件,把最优化的服务器装机方案推荐给中国用户,而英特尔和超微的产品就是宝通认识到的最优秀产品。如超微服务器主板被誉为全球著名服务器主板之一,具有技术先进,稳定性好,速度快,规格齐全,价格适中的特点,特别是最近一年里超微Nehalem系列主板更是深受市场的欢迎,是工作站和服务器的理想选择。而英特尔今年推出的的Xeon E7、Xeon E3系列处理器,一上市就先声夺人,必将是今年度的市场明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