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富士通将针对独立软件厂商推出云计算服务

富士通将针对独立软件厂商推出云计算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通公司将要推出一项新的云计算业务方案,主要是针对独立软件厂商(ISV)这一渠道。富士通公司今年在澳大利亚已经推出了本地云和全球云平台服务,拥有了丰田和Surf Live Saving等客户。

来源:ZDNet编译 2011年7月7日

关键字: 富士通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7月7日 编译(文/Desire):富士通公司将要推出一项新的云计算业务方案,主要是针对独立软件厂商(ISV)这一渠道。富士通公司今年在澳大利亚已经推出了本地云和全球云平台服务,拥有了丰田和Surf Live Saving等客户。

上个月,富士通公司还与西太平洋银行签订了一份数百万美元的合同,为其提供协同SaaS服务。

富士通全球标准化云平台已经为全球6个国家的组织机构提供服务。其服务为独立软件开发商提供了一个灵活的选择,帮助他们通过该云平台将自己的软件产品分发给客户。

富士通云计算事业部主管Cameron McNaught表示:“为独立软件开发商提供销售渠道蕴含着巨大的商机,而在过去,软件厂商都是通过客户端-服务器模式或销售CD进行软件交付。因而我们特意建立了这个云服务平台来吸引独立软件厂商与我们合作,他们可以通过我们的平台以SaaS服务的形式将软件交付到用户手中。”

他还表示,独立软件厂商都十分注重节约成本,而富士通提供的正是一个低成本、高效、实时的云基础设施平台。

富士通在澳大利亚提供的云服务对于独立软件厂商应用程序的响应时间和性能具有重要意义。另外,数据还可以在本地进行存储。

该云平台的特色在于独立软件厂商可以通过云目录管理器,无需重写应用程序就可以将软件转换为多租户SaaS应用程序,以适应平台的需要。这可以减少1-3周的配置时间。

富士通当前进行着这个试点方案,在全球云平台对独立软件厂商进行测试。到目前为止已有来自多个国家的机构进行试用,包括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德国、英国和美国。相信用不了多久,富士通就会将这个方案完全商业化,新的服务项目也会很快推出。

McNaught估计在澳大利亚将近有3500个独立软件厂商,其中大多数都在寻求采用云平台服务。

McNaught表示:“在过去6个月里,云应用理念已经从大型企业渗透到中小企业。相信在未来几个月里,会有大量的独立软件厂商选择采用我们的云平台。我们提供服务的价值不只限于平台本身和技术,我们实际上也为独立软件厂商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另外,由于富士通全球云平台的建立符合标准化规定,所以独立软件厂商也可以通过该平台在其它国家进行软件推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