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ntel本月底将公布下下代安腾处理器细节

Intel本月底将公布下下代安腾处理器细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6日,Intel、惠普将联合举行一次小型会议,公布下下代安腾处理器“Kittson”的架构和平台细节资料。Intel对安腾确实有一些计划,但是Xeon至强的实力在不断加强,能力也越来越广泛。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4月18日

关键字: 英特尔 安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26日,Intel、惠普将联合举行一次小型会议,公布下下代安腾处理器“Kittson”的架构和平台细节资料。

消息人士称:“(Intel)已经向部分分析师做了(Kittson)的简报。”

Intel将于2012年如期发布下一代安腾“Poulson”,带来全方位的改善,包括32nm制造工艺、31亿个晶体管、新的架构、双倍数量核心、双倍指令集吞吐量、带宽增加33%、性能翻番等等,致力于打造更好的UNIX系统环境主机可靠性。Intel宣称,Poulson将是安腾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进步。

再往后,Intel计划2014年发布Kittson。按照Intel服务器部门高管Kirg Skaugen在日前北京IDF上的说法,它的性能会在Poulson的基础上再次翻番,这或许意味着核心数量会达到惊人的16个。

尽管如此,安腾的前景依然看上去不妙,“安腾将死”的说法近年来也是不断被提及。据内部人士透露:“除了一个小规模团队正在开发Poulson、稍后将转向Kittson,几乎所有的安腾工程师都被重新部署到了与Xeon至强相关的项目上。Intel对安腾确实有一些计划,但是Xeon至强的实力在不断加强,能力也越来越广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