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甲骨文开源OpenOffice 转换为社区项目

甲骨文开源OpenOffice 转换为社区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司周五宣布,OpenOffice办公软件将成为基于社区的开源项目,甲骨文将不再推出商业版本。甲骨文这一决定表明了自收购Sun以来,公司在销售Open Office许可方面遇到了困难。在甲骨文宣布该决定后,其网站上与Open Office相关的链接已经失效。

来源:ZDNet编译 2011年4月16日

关键字: 甲骨文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4月16日 编译(文/Desire):甲骨文公司周五宣布,OpenOffice办公软件将成为基于社区的开源项目,甲骨文将不再推出商业版本。

甲骨文首席架构师Edward Screven表示:“鉴于个人办公软件受到广泛欢迎以及个人计算技术的快速发展,我们相信将OpenOffice.org项目交给开放源代码组织管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甲骨文会立即开始与社区成员合作,推动Open Office继续取得成功,并计划继续支持ODF(开放文档格式)等标准”。

Screven还表示:“甲骨文将继续支持Linux和MySQL等其他开放源代码技术,像Linux和MySQL这两种产品在企业和政府客户中被广泛采用。”

甲骨文这一决定表明了自收购Sun以来,公司在销售Open Office许可方面遇到了困难。在甲骨文宣布该决定后,其网站上与Open Office相关的链接已经失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