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Ubuntu 11.04 Beta 2版发布

Ubuntu 11.04 Beta 2版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Ubuntu 11.04(Natty Narwhal)的测试工作已经开始了半个月,尽管业界对其褒贬不一,不过今天,Ubuntu 11.04还是如期发布了Beta 2。Ubuntu 11.04采用了自主开发的Unity桌面,默认浏览器也采用发布不久的Firefox 4.0。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4月15日

关键字: Linux Ubuntu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Ubuntu 11.04(Natty Narwhal)的测试工作已经开始了半个月,尽管业界对其褒贬不一,不过今天,Ubuntu 11.04还是如期发布了Beta 2。Ubuntu 11.04 Beta 2主要修复了一些Bug问题,并对界面进行了微调。

Ubuntu 11.04 Beta 2界面调整主要有:

— Overlay Scrollbar(滚动条);

— Ubuntu Classic取消全局菜单;

— 允许修改Launcher(在Compizconfig settings manager里面);

— 打开Dash时候,Launcher色调变灰;

— 可以在Compizconfig settings manager设置Compiz Grid plugin的动画。

Ubuntu 11.04采用全新的Linux Kernel 2.6.38,默认办公软件为LibreOffice 3.3.2,其它组件包括X.org 1.10.0、Mesa 7.10.1 GCC 4.5、Python 2.7、dpkg 1.16.0、Upstart 0.9等。Ubuntu 11.04采用了自主开发的Unity桌面,默认浏览器也采用发布不久的Firefox 4.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