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最多400SP:三款高性能Llano APU型号首次披露

最多400SP:三款高性能Llano APU型号首次披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除了推土机赞比西河处理器的型号、规格,今天我们还首次了解到了Llano APU高性能版融合处理器的部分型号。款“A8-3550”,四个x86核心,集成图形核心“Radeon HD 6550”,流处理器400个,堪比Radeon HD 5500/5600系列独立显卡。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3月14日

关键字: AMD Fusion APU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除了推土机赞比西河处理器的型号、规格,今天我们还首次了解到了Llano APU高性能版融合处理器的部分型号。

本月初的Fusion APU中国发布会上我们曾经看到过A8-3510M处理器及其整合图形核心Radeon HD 6620,不过那都是移动版本,今天要说的是桌面版本。

第一款“A8-3550”,四个x86核心,集成图形核心“Radeon HD 6550”,流处理器400个,堪比Radeon HD 5500/5600系列独立显卡。

第二款“A8-3450”,还是四个x86核心,图形核心改叫“Radeon HD 6530”,流处理器削减到320个,相当于Radeon HD 5550。

第三款“A6-3350”,两个x86核心,集成图形核心“Radeon HD 6410”,流处理器再次减少到160个,两倍于Radeon HD 5450。

还有一款就是我们之前提到过的低功耗“E2-3250”,两个x86核心,集成图形核心Radeon HD 6370,也是160个流处理器。

很显然,Llano APU包括四核心、双核心两种,标准版本分别命名为A8/A6-3000系列、A4-3000系列,竞争对手分别是Sandy Bridge新架构的Core i3-2100系列和Pentium系列。

Llano APU将于七月初开始批量出货,发布时间不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