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on-x86服务器CeBIT2011直击:IBM展示智慧基础架构新装备

CeBIT2011直击:IBM展示智慧基础架构新装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最大科技产业大展德国CeBIT2011于3月1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巨幕。下面,中关村在线赴德国汉诺威记者将带你领略IBM“智慧基础架构”中的新装备。

作者:许振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3月3日

关键字: Power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全球最大科技产业大展德国CeBIT2011于3月1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巨幕。此次CeBIT 2011以“云端生活与工作”为核心主题,为期五天的CeBIT2011在今年首度划分成四大板块进行展示,即数字商务、数字生活、数字实验室和数字政务。

IBM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一直投身于科技的创新和用科技改变人类的生活。本次展会,IBM重点展示了其智慧的基础架构。

2008年底,IBM向全球推出了“智慧的地球”这一愿景,其目标是让世界的运转更加智能化,让个人、企业、组织、政府、自然和社会之间的互动效率更高。作为“智慧地球”的基础,IBM将服务器、存储、软件等赋予了智能特性,以智慧的IT基础架构帮助企业实现高效战略。

概括来说,IBM“智慧基础架构”突破了常见的针对特定领域的解决方案概念,取而代之的是更为普及的一种基础架构自动化理论。在这一理论中,企业已经无需再为项目的部署演练和优化而困扰,IBM将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和准备。

同时,智慧基础架构允许基础设施能够进行自动化管理,并动态调整业务部署。这样一来,客户不仅能够在基础设施的管理上更为方便,而且能够随时自主调整业务变化。

下面,中关村在线赴德国汉诺威记者将带你领略IBM“智慧基础架构”中的新装备。

IBM刀片展台

HS22刀片

HS22和HX5刀片

HS12和HS21刀片

IBM刀片中心

IBM刀片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