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传Intel Oak Trail处理器3月30日发布

传Intel Oak Trail处理器3月30日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通Stylistic Q550算是揭开了Oak Trail处理器平台平板机的冰山一角,在关注相应平板机的同时,Intel这个平板机专用处理器平台的发布日期也提前曝光。目前为止,我们了解最多的该平台处理器是Atom Z670,它为单核心处理器,主频1.5GHz,热设计功耗3W。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2月28日

关键字: 英特尔 富士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富士通Stylistic Q550算是揭开了Oak Trail处理器平台平板机的冰山一角,在关注相应平板机的同时,Intel这个平板机专用处理器平台的发布日期也提前曝光。

Fudzilla从富士通得到消息称,代号为Oak Trail的Intel新一代平板机处理器平台将在3月30日发布。

目前为止,我们了解最多的该平台处理器是Atom Z670,它为单核心处理器,主频1.5GHz,热设计功耗3W。

据悉三星滑盖式平板机Slide PC 7将会率先搭载Atom Z670上市,其它众多该平台平板机也将在日后上市,但具体日期尚未披露,这其中包括了联想IdeaPad Slate、富士通Stylistic Q550、 Motion CL900和Ocosmos OCS1等,届时预计它们将运行Windows 7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