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虚拟桌面架构 为您打开虚拟办公之门微软虚拟桌面架构 为您打开虚拟办公之门微软虚拟桌面架构 为您打开虚拟办公之门微软虚拟桌面架构 为您打开虚拟办公之门
基于Hyper-V的VDI:企业桌面虚拟标准化的解决之道
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 (VDI) 是 Microsoft 提供的众多桌面优化解决方案之一,可以帮助组织优化IT 基础架构。它融合了微软和合作伙伴的技术,支持集中化管理桌面、应用程序和数据。使用这个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企业 IT 人员能够集中管理基于物理、虚拟和会话的桌面,可以集中用户数据,加快应用程序交付速度。最终用户可以从丰富的远程体验、高度的安全、对信息的灵活访问和提高的商业连续性中受益。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 有利于拥有成熟 IT 部门的企业中的非移动员工。它非常适合于合同工和海外员工、需要访问公司桌面和应用程序的用户、在家办工的用户以及主要桌面在公司许可证涵盖范围内的用户。
共享桌面环境VDI方案架构图

ZDNet重磅推荐

图片说明

微软谈从Hyper-V 1.0到2.0的飞跃性升级藤本浩司先生向我们介绍了Hyper-V 2.0的特点和今后的虚拟化发展动向。

图片说明

如何升级我的Hyper-V集群?本文简要介绍了升级微软Hyper-V集群的方法。

图片说明

Hyper-V R2测试之集群和实时迁移通过使用Hyper-V Server 2008 R2预览版本熟悉一下集群和实时迁移功能。

图片说明

Hyper-V R2:hypervisor大战的转折点?微软的Hyper-V R2发布将成为微软和VMware之间hypervisor大战的转折点。

微软:让云触手可及
在互联网时代,微软的愿景是希望借助互联网和软件的力量,为用户创造跨越不同设备的无缝体验。云计算时代的开启加速了这个新愿景的实现。微软认为,未来的互联网世界将会是“云+端”的组合,在这个以“云”为中心的世界里,用户可以便捷地使用各种终端设备访问云中的数据和应用,这些设备可以是电脑和手机,甚至是电视等大家熟悉的各种电子产品,同时用户在使用各种设备访问云中的服务时,得到的是完全相同的无缝体验。云计算平台是现有IT和互联网技术以及业务模型逐渐演变的结果,而一个成功的云计算平台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现有软件开发经验、能力和各种资源。

System Center
有了 Microsoft System Center解决方案,IT专业人员能够更有效、更轻松地管理定义IT的所有组件,使他们可以将工作的重点放在为组织创造新的商业价值上。System Center解决方案提供了集成的针对物理和虚拟基础架构的全面的管理解决方案,促进实现知识驱动的IT 管理,帮助组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快速地实现其投资价值。System Center解决方案拥有最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最吸引人的许可模式以及最好的经济效益,为您提供了一个低总体拥有成本 (TCO) 和高投资回报率 (ROI)的组合。将System Center解决方案的功能和经济效益结合在一起,便可快速实现价值,同时构建最灵活的IT基础架构。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