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未来企业可自主托管Azure

微软:未来企业可自主托管Azur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开发者平台产品管理高级总监Steven Martin本周表示,未来推出的Windows Server版本将让企业能够通过像微软即将推出的Windows Azure这样的Web平台来有效管理和提供虚拟化应用。

来源:ZDNet编译 2009年3月10日

关键字: 云计算 windows Azure 微软 Azu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开发者平台产品管理高级总监Steven Martin本周表示,未来推出的Windows Server版本将让企业能够通过像微软即将推出的Windows Azure这样的Web平台来有效管理和提供虚拟化应用。

Marti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我们将实现Azure创新平台和新版本Windows Server的共享和代码库的融通。未来的企业数据中心就好像一个迷你的云环境,通过工作负载来分区。”

微软在去年秋季首次预展了Windows Azure,并希望将其作为一款云计算平台将Windows Server转变成为上线状态。开发者将可以使用微软备受欢迎的.Net工具和Web标准界面(例如REST、SOAP和Atom)编写应用,并将其托管在Azure上,这与Amazon的EC2、Salesforce.com或者Google的App Engine有些类似。

微软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Azure,现在还没有公布有关定价信息。微软预计将在下周近日召开的MIX Web大会上公布这些信息。

传统的托管服务让企业可以从数据中心运营行那里购买或者租赁一台服务器,或者运行这些服务器上的一系列应用。这可能会很难管理、耗费成本且很难根据需求快速扩展。

与其他新一代云平台一样,Azure既安装快速又易于扩展,让用户可以基于使用情况付费,避免了前端投资。

Martin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对开发者完全地掩盖住硬件的复杂性。”

Martin提到了几家Azure的beta测试用户。其中之一是一家名为S3Edge的公司,专门帮助制造商回收残次产品。

Martin表示:“如果一款产品没有残次就不需要激活我们的服务。但是如果有的话,我们需要做好准备能够快速进行扩展。”

一家名为Epicor Software的独立软件厂商正在编写他们最新版本的ERP软件,这样它就可以通过Azure托管。另一家名为Micro Focus (IP)的公司则Cobol应用从他们的大型主机上卸载下来,而是托管到Azure平台上。

Azure运行在微软数据中心内的Windows Server 2008中。实际上,微软已经公布了将Windows Server软件和Azure作为其“软件+服务”策略的一部分,

Martin表示:“我们让你可以轻松地切换回预置状态,不需要完全重新编写应用。你还可以控制密度。”

除了企业,Web托管公司打算通过托管Azure来让他们的基础架构更灵活更高效。不过Martin表示,托管厂商和其他应用服务提供商会在企业用户之后采用这项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