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VMware和Salesforce共推Java云计算平台

VMware和Salesforce共推Java云计算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和Salesforce.com两家的CEO已经在周二宣布,两家将合作共推名为VMforce的Java云计算平台服务。Salesforce.com于1999年由当时27岁的甲骨文(oracle)高级副总裁,俄罗斯裔美国人马克·贝尼奥夫创办,马克·贝尼奥夫被誉为“软件终结者”。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4月29日

关键字: VMforce 云计算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Mware和Salesforce.com两家的CEO已经在周二宣布,两家将合作共推名为VMforce的Java云计算平台服务。并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开发者预览版。

  VMware的亚洲太平洋地区和日本的负责人Andrew Dutton在电话会议上称,新的Java云计算平台将使公司更容易部署和管理Java的云计算服务。VMforce软件基于VMware收购SpringSource时获得的Spring开发框架,同时VMforce还将结合Salesforce.com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和VMware的vSphere虚拟化软件。这种组合可以将简化开发云端Java软件的难度。

  Salesforce.com于1999年由当时27岁的甲骨文(oracle)高级副总裁,俄罗斯裔美国人马克·贝尼奥夫创办,马克·贝尼奥夫被誉为“软件终结者”。就是他,提出了云计算的概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