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迈向云计算:请先解构你的IT应用基础架构

迈向云计算:请先解构你的IT应用基础架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你成功部署云之前,你可能还有很多事情要你去做!如果你有一个应用组合想要移动到云计算供应商,那么你有几个基本的架构需要作出选择。你可以看看那些应用,似乎都挺粗糙的。或者,您可以打破现有的应用程序组成,如服务和数据中心。

来源:服务器在线 2009年10月10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你成功部署云之前,你可能还有很多事情要你去做!

  如果你有一个应用组合想要移动到云计算供应商,那么你有几个基本的架构需要作出选择。你可以看看那些应用,似乎都挺粗糙的。或者,您可以打破现有的应用程序组成,如服务和数据中心。

  这里的核心思想是,你正在寻找一种可以解决整个IT基础建筑的方案,也许移动些许部件,你就可以继续使用。这些部件,或应用程序组件,都有着转移到云交付平台的潜力。你可以把整个结构分散为各种应用组件,它可以让您分别评估每个组件并把其作为独立的云。

  你会评估每个作为云计算候选的应用组件,在安全,性能,成本,相符性,以及该组件的核心业务需求等标准中,然后决定该应用组件是否该存在于云中。因此,这样就能打破IT建筑的散乱性(应用程序,数据,进入服务),通过整合和划分,使你有更多的选择来部署你的云计算平台和on - premise制度。

  例如,假设你有一个人力资源应用程序,你考虑移动到云。人力资源应用程序,在审议的要求,可能不为作为一个非常适合的综合应用云。不过,如果你能打破该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服务集和数据,或许你可以找到一些组件,使其更具成本效益和效率。

  因此,我断言,你越是解构你的体系结构组成部分,如数据,服务和接口,那么你就拥有更多的云计算资源组件选择。拥有越多这种应用程序组件,你所需要选择的就更少。

  当然,总有一些实际问题需要考虑。在核心服务和数据中的应用程序可能无法被打破。此外,你需要牢记:分发的应用程序组件的性能问题,特别是那种结合特别紧密的,它将对系统和部署云的要求更高。

  因此,如果您对您现有的移动架构,包括应用程序等想做一个向云部署的调整,最好的方法方针就是要打破这些IT资产原有架构。规模较小或更细微的部分,你可以有更多选择部署到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