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NVIDIA确认暂停芯片组研发

NVIDIA确认暂停芯片组研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两年来,NVIDIA芯片组业务的唯一亮点就要算ION翼扬,或者说GeForce 9400M了。不过,该芯片组对应的是Intel Core 2平台,无法面向新一代的Nehalem微架构Core i7/i5。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10月9日

关键字: Intel 芯片组 NVID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两年来,NVIDIA芯片组业务的唯一亮点就要算ION翼扬,或者说GeForce 9400M了。不过,该芯片组对应的是Intel Core 2平台,无法面向新一代的Nehalem微架构Core i7/i5。由于新总线的授权问题迟迟不能解决,NVIDIA的芯片组业务已经陷入了尴尬的境地。几天前,NVIDIA芯片组业务总经理Drew Henry已经确认不再开发DMI总线芯片组。而日前NV企业通讯首席发言人Robert Sherbin则说的更为直白:NVIDIA已经暂停了所有新款芯片组的研发工作。

  Robert Sherbin在给PC Magazine的Email中做出的解释是:

  “我们已经说过,NVIDIA将继续在Intel FSB架构上提供创新的集成解决方案。我们坚定的相信,这一市场仍有长期而健康的生命。但由于Intel在面对市场和消费者时不恰当的言论和不公平的商业策略,我们无法获得新DMI总线的授权,也就不可能销售面向未来CPU的芯片组。因此,直到明年在法庭上解决这一问题之前,我们已经暂停了对未来芯片组研发的投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