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VIDIA:我们是40nm芯片的头号客户

NVIDIA:我们是40nm芯片的头号客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VIDIA宣称,虽然自己不是第一家采纳台积电40nm工艺技术的客户,但在产品规模上已经最大,而且40nm工艺会在今后贡献相当大比例的收入。黄仁勋再次强调了此前的说法,40nm工艺会在今年底贡献25%的收入,到2010年第三季度的时候NVIDIA绝大部分产品都会过渡到新工艺。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8月10日

关键字: NVIDIA 40n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VIDIA宣称,虽然自己不是第一家采纳台积电40nm工艺技术的客户,但在产品规模上已经最大,而且40nm工艺会在今后贡献相当大比例的收入。

  NVIDIA总裁兼CEO黄仁勋在财务电话会议中对分析人士表示:“我想现在我们已经成为40nm(工艺芯片)的最大客户,而且我觉得可能会一直都如此。我们(的40nm工艺芯片)比任何人都出货的更多、更早。我们对此谈论的并不多,因为我们正在出货非常出色的产品,所以在客户真正出货之前我们不打算预先宣布。我们正在大批量生产40nm产品。”

  看起来NVIDIA在40nm工艺上的脚步确实不算快。AMD在今年三月初发布的新款笔记本显卡Mobility Radeon HD 4860/4830在业内首先采用了40nm工艺,之后又用在了桌面型号Radeon HD 4770上,而NVIDIA直到六七月份才先后在笔记本和桌面上引入40nm,但后者仅限OEM领域。

  黄仁勋再次强调了此前的说法,40nm工艺会在今年底贡献25%的收入,到2010年第三季度的时候NVIDIA绝大部分产品都会过渡到新工艺。

  但是黄仁勋并未透露何时面向零售市场发布40nm产品,只是说40nm产品的毛利率更高。

  按照张忠谋的说法,台积电40nm工艺生产线的良品率已经从30%改进到60%左右,翻了一番。

NVIDIA的40nm GeForce GT 22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