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东芝43nm固态硬盘开始面向OEM厂商供货

东芝43nm固态硬盘开始面向OEM厂商供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报道,东芝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开始向OEM厂商提供其43nm MLC NAND固态硬盘,该系列硬盘的最大容量为512GB。”  另外相关消息,Intel已经找到了解决固件问题的办法,目前正在测试认证,该系列固态硬盘本周末就可恢复销售。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8月7日

关键字: 东芝 固态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报道,东芝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开始向OEM厂商提供其43nm MLC NAND固态硬盘,该系列硬盘的最大容量为512GB。

  东芝的43nm固态硬盘包括1.8寸和2.5寸两种规格,读取/写入速度分别为230MB/s、180MB/s,平均无故障时间100万小时,配备SATA 3.0接口,按容量分为512GB、256GB、128GB和64GB四种,不过,512GB固态硬盘只限于2.5寸规格。

  其实早在去年12月,东芝就表示将要在今年发售512GB固态硬盘。

  东芝美国电子元件存储部门副总裁Scott Nelson说:“我们固态硬盘的读取和写入速度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通过降低硬盘等待时间等措施,我们的第二代固态硬盘性能得到了加强,消费者的反馈也证明了这一点。”

  另外相关消息,Intel已经找到了解决固件问题的办法,目前正在测试认证,该系列固态硬盘本周末就可恢复销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