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ybase在“企业无线电子邮件魔力象限”中位居“领导者”

Sybase在“企业无线电子邮件魔力象限”中位居“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级和移动软件公司Sybase近日宣布,其在Gartner公司于2009年5月公布的“企业无线电子邮件软件魔力象限”中位于“领导者”象限 。

来源:ZDNet 2009年6月4日

关键字: 电子邮件 Syba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企业级和移动软件公司Sybase近日宣布,其在Gartner公司于2009年5月公布的“企业无线电子邮件软件魔力象限”中位于“领导者”象限 。此外,Sybase公司的iAnywhere® Mobile Office也列于Gartner另一个研究报告——《企业无线电子邮件软件的关键功能》中。 

“我们很高兴再次获得了Gartner公司的高度评价和认可,Sybase在企业无线电子邮件软件中位于‘领导者’象限。”Sybase iAnywhere总裁Terry Stepien说,“随着企业引入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导向的移动设备,IT技术现在不得不将移动应用(如电子邮件)扩展到更大范围的移动平台和设备中。在我看来,Gartner最新发布的报告进一步验证了Sybase有能力帮助企业克服企业无线电子邮件解决方案在开发、集成、安全和管理等方面的挑战。”

iAnywhere Mobile Office解决方案结合了丰富的基础架构支持与增强的内置安全性、可用性和产品性能,可确保移动电子邮件和业务流程的流动性。它将Lotus Domino和Microsoft Exchange企业电子邮件系统扩展到更多设备中,包括iPhone、Windows Mobile和Symbi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