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ybase RAP:The Trading Edition企业版增加时序分析功能

Sybase RAP:The Trading Edition企业版增加时序分析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级和移动软件公司Sybase近日宣布,隆重推出具有内置时序分析功能的Sybase RAP® —The Trading Edition企业版。

来源:ZDNet 2009年5月13日

关键字: Syba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企业级和移动软件公司Sybase近日宣布,隆重推出具有内置时序分析功能的Sybase RAP® —The Trading Edition企业版。Sybase RAP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个将内置时序分析功能、市场数据平台、超低延迟和流动数据分析功能集于一身的解决方案,它是已成功协助数十家资本市场公司在交易周期内更好地进行交易和制定产品组合决策的市场分析平台的升级版本。

 RAP – The Trading Edition企业版新增的高性能时序分析功能可以更快速、更深层地对财务数据进行时序分析,从而更快捷、更轻松地开发出风险和交易模型。

 “在变化无常的交易环境中,分析历史和实时时序市场数据的能力可以让金融服务企业获得竞争优势,”TABB集团CEO Larry Tabb说,“金融服务企业可以使用强大的时序分析工具包,识别重大事件并规避风险,或者抢占市场先机。”

 新的时序分析功能可以实现更复杂的建模,改进数据回试,加快日间风险和合规性报告。而且,在一个平台上实现上述所有目标,并可以消除在集成多个厂商解决方案过程中出现的挑战。RAP 是目前唯一可用的平台,它具有超低延迟的时序分析功能,以及在数十年的市场数据之间执行时序分析的能力。此外,Sybase RAP可以让客户采用其自主开发的模型来完善内置模型的功能,在团队成员之间共享模型,并通过执行Sybase RAP常用的数据准备功能,确保在数据处理过程中保持一致。

 “当前的市场条件要求我们更好地为交易决策和风险管理特别是交易对手风险分析,进行趋势分析和预测性建模。”Sybase高级副总裁兼全球首席市场官Raj Nathan博士如是说,“Sybase RAP具有内置的最新时序分析功能,可以更好、更快地进行市场和风险分析。现在,Sybase提供了市面上唯一的一个完整的市场数据分析平台,该平台可升级到企业范围。”

 更快、更复杂地分析近期和历史数据可以实现更先进的交易战略。通过使用模型的实时回试,检查完整的价格和分笔股票数据历史记录,企业可以提高其模型的可靠性,更好地规避风险。Sybase RAP具有内置时序分析功能,可以借助于覆盖数十年证券定价和波动数据的时序,提供更快速的经济资金和信用风险计算(即默认费率、潜在敞口)。时序功能对于市场数据分析而言至关重要,因为它可以改进风险建模和交易策略。RAP是一个战略市场数据平台,可以合并和集中市场数据管理。

供货时间和支持

具有内置时序分析功能的Sybase RAP – The Trading Edition企业版计划将于七月份全面上市,可在Linux和Solaris平台上运行。

Sybase于5月14日(星期四)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举行具有内置时序分析功能的RAP – The Trading Edition™企业版产品发布会。如要了解有关Sybase RAP的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sybase.com/rap 网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