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携Nehalem服务器新品 浪潮第一时间发力区域市场

携Nehalem服务器新品 浪潮第一时间发力区域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14日,以“精控IT 驾驭未来”为主题的浪潮服务器全国巡展在郑州、沈阳两地同时启动。

来源:ZDNet 2009年5月12日

关键字: 服务器 Nehalem 浪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14日,以“精控IT  驾驭未来”为主题的浪潮服务器全国巡展在郑州、沈阳两地同时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巡展,浪潮将深入到华中、华北、东北、西南、华南等各个大区的数十个城市,向客户展示四路、刀片和虚拟化解决方案等浪潮全线明星产品,而上市不久的基于Intel至强5500系列处理器的浪潮新一代服务器,将作为活动最大的亮点,与客户零距离接触。届时,广大的行业用户将全面感受业界最新的技术、产品和应用方案。同时,众多高端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同台亮相,既清晰的表明浪潮推进高端增值战略向区域市场渗透的姿态,也显示出浪潮在09年大力拓展行业市场,实现渠道广深发展的决心。

据了解,本届巡展分为南北两线,将先后在哈尔滨、济南、成都、广州、南京等城市举办数十场。在巡展中,一支由十余位浪潮工程师组成的专家团队,将进行基于Nehalem新品的现场方案演示,以直观、生动的形式,展现最新平台在实际应用环境下的性能表现、智能管理特性等,并与广大区域用户和专家共同探讨IT规划与建设经验。

对此,浪潮集团服务器存储营销本部产品部总经理王虹莉表示:“浪潮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技术附加值和高应用附加值的产品和方案,沿着高端、增值这一核心思路,基于Nehalem平台的新一代浪潮服务器,融合了更多的高端创新技术和增值特性,从功能设计到产品布局,都更加精准的贴合了客户应用。而此次在Nehalem处理器面市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举办此次全国巡展,就是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浪潮最新的产品和理念带到区域用户身边,让他们切身感受浪潮创新的产品、增值的方案所带来的应用价值提升。”

据介绍,浪潮NF5280、NF5580、NF5220、NF5120 四款Nehalem新品的集体亮相将成为本届巡展的最大看点。全新的浪潮5系产品能够提供计算资源按需分配,能耗随需而动等多项高级管理特性,实现计算资源与应用的无缝贴合。基于新一代产品特性,浪潮采用集成化和模块化方式,全面满足客户对性价比、功能性、效能等不同维度的需求。其中,作为浪潮主打的两路机架产品,NF5280按最大理论值、最高标准进行设计,堪称“业界新旗舰”,智能高效是该款产品的最大特点。

此外,浪潮也将在这次本次活动上展示基于虚拟化技术、刀片服务器、安全服务器和节能服务器在内的多种IT解决方案。其中,在虚拟化这一业界热点技术领域,浪潮将集中展示虚拟化应用整合方案、虚拟化高可用方案、基于虚拟化平台的浪潮分布式资源动态调度方案以及基于虚拟化平台的浪潮共享存储方案等,体现出浪潮在该领域的强大方案开发和实施能力。

王虹莉指出,此次巡展也是浪潮推进行业市场开拓的重要举措,08年,围绕“高端增值”的核心,浪潮在环保、文化共享、质监等政府细分领域取得领先地位。因而,巩固既有优势,以增值、差异化打造核心竞争力,成为2009年危机下把握更多新兴市场机遇的核心。因此,浪潮也将借助本次活动,与更多优质的ISV、SI建立合作关系,提升浪潮在新兴市场的行业渗透力。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各服务器厂商及渠道都面临着不小的压力。浪潮举办大规模的针对客户和渠道的巡展活动,其目的显然是谋求深度拓进3-5级市场,通过区域市场的发力,更加从容地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冲击,并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