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五万网友参与 AMD 3A狂欢夜掀3A狂潮

五万网友参与 AMD 3A狂欢夜掀3A狂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21日,从近五万名报名网友中脱颖而出的百余名幸运者齐聚京城,参加“全民多线程 AMD 3A狂欢夜”大型网友活动,共享性能与激情的欢乐Party!本次活动,由联想和七彩虹鼎力赞助,经过激烈的角逐,网友们充分体验了AMD 3A平台的诸多优势,各项大奖也名花有主。

来源:ZDNet 2009年2月23日

关键字: 处理器 羿龙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月21日,从近五万名报名网友中脱颖而出的百余名幸运者齐聚京城,参加“全民多线程 AMD 3A狂欢夜”大型网友活动,共享性能与激情的欢乐Party!本次活动,由联想和七彩虹鼎力赞助,经过激烈的角逐,网友们充分体验了AMD 3A平台的诸多优势,各项大奖也名花有主。AMD客户销售总监张东时、联想集团大中华区消费事业部台式营销产品规划总监谢苗、七彩虹公司产品经理李昊出席本次活动,与广大网友深入交流AMD 3A平台的心得与感受。

五万网友参与  AMD 3A狂欢夜掀3A狂潮
 
“全民多线程 AMD 3A狂欢夜”活动现场

五万网友参与  AMD 3A狂欢夜掀3A狂潮
 
“全民多线程 AMD 3A狂欢夜”上机比赛环节

五万网友参与  AMD 3A狂欢夜掀3A狂潮
 
AMD客户销售总监张东时与联想集团大中华区消费事业部台式营销产品规划总监谢苗共同颁发一等奖

AMD作为目前业界唯一能同时提供处理器、芯片组和图形显示芯片全平台解决方案的半导体厂商,其AMD 3A平台正成为广大“A Fan”的心中最爱。3A平台(AAA平台,即AMD的处理器+AMD芯片组+ATI系列图形芯片的简称),是高效协作、完美互动,具有高稳定性、高兼容性和高性价比的 “和谐计算平台”,其产品线异常丰富,高端、主流、入门级的不同方案,让消费者的多线程多任务应用更加得心应手,已成为消费者迈进“全民多线程”时代的首选。

不断超越  尽显“A Fan”风采

林赫家是此次活动的一等奖获得者,获得了基于AMD 3A平台的联想IdeaCentre Kx4135高端电脑。他说:“自K8时代,我就是AMD的忠实用户,因为我的工作是游戏开发,对电脑性能的要求很高。现在,我的家用台式机就是基于AMD 3A平台的产品,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我十分满足于其性能和稳定性。此外,作为一名忠实的“A Fan”,我也非常关注AMD的最新产品,最近我看到AMD最新的羿龙II平台超频打破6.66GHz的超频记录,真是让我无比兴奋,更坚定了我对AMD 3A平台的信心,在我心中3A平台是最优秀的!”

超级大奖  品牌机进入“平台化”新时代

活动期间的比赛用机以及一等奖的奖品——联想IdeaCentre Kx4135品牌机受到不少“A Fan”的关注,此款产品由AMD与战略合作伙伴联想倾情推出,采用基于低功耗四核羿龙9150E处理器的AMD 3A平台,是近一段时间市场上的高端热销机型。此机型拥有强大的综合性能和出色的产品设计,为广大游戏发烧友和硬件玩家带来了非常好的选择。

6.66GHz  羿龙II平台屡创世界记录

自从AMD 羿龙II平台问世依赖,各类超频相关的世界记录陆续刷新。近期,羿龙II处理器借助液氮达到惊人的6.66GHz世界记录!创下了3DMark06的全新官方世界纪录!在活动现场,广大“A Fan”就提前见到了AMD 3A平台的最新一代产品——羿龙II平台!活动中,AMD工程师不仅为网友做了详尽技术介绍。在现场的超频演示,更是激起了在场“A Fan”的巨大激情! 液氮轻易超频至5.92GHz,“A Fan”抢先目睹II平台超强的频率提升!

五万网友参与  AMD 3A狂欢夜掀3A狂潮
 
现场液氮超频,轻松达成5.92GHz

随着“全民多线程”时代的发展,更多OEM厂商纷纷推出基于AMD 3A平台的更多机型,“A Fan”的队伍也不断壮大,AMD 3A平台将广大“A Fan”凝聚在一起。此次“全民多线程 AMD 3A狂欢夜”网友联谊会,为广大“A Fan”提供了冲刺极限和展现自我的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