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如何安装FinchSync

如何安装FinchSyn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inchSync的PC端作为服务器,等待客户端(Pocket PC)的连接并开始进行同步。服务器端的软件是用Java编写的并且以可执行文件的jar包存在。在你电脑上安装这个服务端只要3个步骤。

来源:译言网 2008年11月19日

关键字: FinchSync Windows 服务器 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服务器端

  FinchSync的PC端作为服务器,等待客户端(Pocket PC)的连接并开始进行同步。

  安装软件

  服务器端的软件是用Java编写的并且以可执行文件的jar包存在。在你电脑上安装这个服务端只要3个步骤:

  在硬盘上建立一个“FinchSync”(或者其他你喜欢的名字)为名的文件夹。

  下载 'FinchSync.jar' 文件。

  将文件存放到刚才建立的文件夹中。

  完成!没有注册项,没有DLLs遍布你的电脑。

  如果要从控制台command-shell中启动服务端的话,打开shell(或者在windows系统中叫做命令提示行),切换到FinchSync目录下并敲入一下命令来启动服务端:

  'java -jar FinchSync.jar'.

  至于Windows 或 OS X 系统,只需要打开文件夹并双击 jar 文件。

  启动后,你会看见这个主界面:

图片:FinchSync主界面。

  注:第一次启动FinchSync的时候可能会弹出错误提示:“Address already in use: JVM_Bind”。可以忽略这条提示--我们将在下一环节关注它。

  主窗口有3个选项卡:

  活动:显示当前链接客户端的活动,并且显示服务器的主机名和IP地址。

  同步源:所有已配置的同步源。

  客户端:所有已配置的客户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